←返回
Wonder Zone村 ~正常村~[10916番地]
村莊選項: 限制時間 白: 5 分 夜: 4 分 第一天晚上的替身君16人以上時決定者登場權力者登場20人以上時埋毒者登場妖狐的同伴 
共友者
[村民]
(死亡)
愛乃
[背德]
(死亡)
高雄
[村民]
(死亡)
戀戀吱
[占卜師]
(生存中)
拳擊埋毒者
[村民]
[權力者]
(生存中)
satta
[村民]
[戀人]
(死亡)
戀戀哇
[人狼]
[戀人]
(死亡)
萩風
[人狼]
(死亡)
結城螢
[村民]
(死亡)
(・8・)
[村民]
(死亡)
我難過
[村民]
(生存中)
戀戀啾啾
[人狼]
(死亡)
石內卜
[妖狐]
(死亡)
[埋毒者]
(死亡)
里P開扇
[靈能者]
(死亡)
芙蘭醬
[村民]
(生存中)
本多戀戀
[人狼]
(死亡)
笨蛋戀戀
[獵人]
(生存中)
月光魚
[村民]
(生存中)
天然呆
[獵人]
(生存中)
阿獄
[人狼]
(死亡)
未來貓
[共有者]
(生存中)
海風
[人狼]
[決定者]
(死亡)
影刃
[狂人]
(死亡)
魔理沙
[共有者]
(生存中)
繪里狐
[遊戲主持人]
(生存中)
繪里狐 (03:37:58) [QB]
本多戀戀 (03:08:31) 晚安 掰 睡覺
本多戀戀 (03:08:22) 不是星期二早上才維修咪
本多戀戀 (03:08:07) 蝦?
海風 (03:07:41) 害大鯨艦娘還沒登入 拿不到家具了QwQ
繪里狐 (03:06:58) 洗澡去 花我一大堆時間[QB]
本多戀戀 (03:05:39) 那瞬間 時間勝10秒 靠夭喔 島風哪有時間去仔細翻
海風 (03:05:21) 改二那天之前有一次沒投到自投的樣子
本多戀戀 (03:05:20) 阿那也是完場去翻才看到壓
本多戀戀 (03:05:04) 後來也才發現她沒辦法依靠自投死亡 因為卡的那天 她也是自投的 所以如果島風不介入 她依靠自投會自己暴斃
繪里狐 (03:04:37) 是說他投會先自動暴斃 前幾天好像自投過了[QB]
海風 (03:03:59) 是沒錯阿 我也不喜歡
不喜歡是一回事 我個人不會去介入
本多戀戀 (03:03:57) 有點跟一回目搞混才會[QB]
本多戀戀 (03:03:35) 島風原本視角是他2票 另一個人兩票 再一個1票 勝她自己沒投
所以她依靠自投能變三票 然後就贏惹
繪里狐 (03:02:42) 戰術暴斃實在不可取我覺得[QB]
本多戀戀 (03:02:26) 看錯 以為狂人看到平票再等自投
繪里狐 (03:02:17) 你不是看了他必死才準備阻止他的嗎
海風 (03:02:03) 不過GM換人就是另一回事了
至少我不會介入戰術暴斃[QB]
本多戀戀 (03:01:55) 只在看票單
本多戀戀 (03:01:49) 不是阿 島風一時沒注意到她是改二
繪里狐 (03:01:42) [QB]?
本多戀戀 (03:01:31) 還好那時候狼必勝惹 要是有懸念島風就[QB]
海風 (03:01:25) 改二廚規廚,這種玩法他還是不會做[QB]
本多戀戀 (03:01:18) 阿票單那樣啦 狼必勝惹[QB] 還好
海風 (03:00:44) 結果有人老馬眼花差點害狼輸掉[QB]
本多戀戀 (02:59:36) 應該說 會直接默認人勝 誰叫狼側有人不遵守規距[QB]
狼要罵去怪改二
繪里狐 (02:58:54) 喔 一看好像不錯
本多戀戀 (02:58:52) 那情況重投會狼敗
本多戀戀 (02:58:11) 暴斃她 重投
海風 (02:58:05) 廢村吧0.0
因為改二暴斃還沒狼勝 還要咬一個
海風 (02:57:37) 其他我都不介入
當然有那種老馬導致配置被爆再說
繪里狐 (02:57:33) 話說那天改二真的要暴斃你怎麼辦 暴斃他嗎 還是廢村[QB]
本多戀戀 (02:57:27) 3. 人側
本多戀戀 (02:56:16) 真要列的話
1.首日不隱占
2.靈單占單與系統一致(以當日結束前最後話單為準
3.不可在場上"CO"非本身職(村也是職業 以當日結束前最後話單為準
4.以上所有 含戀可接受一定程度修改 由島風決定
5.不接受依靠系統影響勝負
[QB]
海風 (02:54:36) (っ・ω・)っ
繪里狐 (02:53:38) 大鯨(っ・ω・)っ
本多戀戀 (02:53:27) 島風都看島風心情[QB]
海風 (02:52:19) 大鯨:
1.真占除異戀之外不能隱占(首日必定要CO),占單需跟系統一樣(錯單當日有更正不廢)
2.禁止村民(無職)CO有職,一看必假OR當日(白天結束前)收回,不廢
3.禁止有職CO其他職業(不包含CO村)
4.有職CO村,最晚死前要講真職,至於信度勝敗風險自己承擔
繪里狐 (02:48:41) 1.有職村CO>>有好有壞 不算在利敵
2.有職(獵以外)被黑村CO,且當天被吊 廢村
3.有職(獵以外)被黑不CO,當天要吊別的東西 沒事
4.占首日極限CO,沒事
5.村亂CO有職,廢村
繪里狐 (02:47:18) 恩 廢村好了
村CO職(含占)>廢村
繪里狐 (02:45:53) 部隊 這種來亂的暴斃比較實在?
本多戀戀 (02:45:52) 所以這些都不算村騙囉0.0
繪里狐 (02:45:33) 吊死那個村洩憤阿[QB]
本多戀戀 (02:45:19) 村:共CO 吊大鯨
共PK
村:其實我是村 ㄟ黑
本多戀戀 (02:44:48) 然後毒白白出來惹 耶耶
本多戀戀 (02:44:42) 那村CO毒 毒PK >< 村:我是村
繪里狐 (02:44:02) 被黑的CO靈能 又是一回事了[QB]
繪里狐 (02:43:41) 這村占促成R靈 怎麼了
就像村人把有職插出來一樣的結果
本多戀戀 (02:43:17) 5.村占首日亂黑極限收回,導致被黑的被吊 廢村 有沒有符合[QB]
本多戀戀 (02:42:59) 村:大鯨 狼
大鯨:靈CO ><
大鳳:靈PK!!!
>>>>R靈R靈R靈>>>
村:其實我是村>?<
大鯨被吊死
這樣勒?
繪里狐 (02:42:58) 靈這麼M 被吊應該
本多戀戀 (02:42:40) 這樣勒[QB]
本多戀戀 (02:42:37) 村:大鯨 狼
大鯨:靈CO ><
大鳳:靈PK!!!
>>>>R靈R靈R靈>>>
村:其實我是村>?<
大鳳被吊死
繪里狐 (02:42:20) 怎麼算 R靈怎麼了 又不是村跳靈[QB]
本多戀戀 (02:42:08) 村:大鯨 狼
大鯨:靈CO ><
大鳳:靈PK!!!
村:其實我是村>?<
大鳳被吊死
本多戀戀 (02:41:49) 村:大鯨 狼
大鯨:靈CO ><
大鳳:靈PK!!!
大鳳被吊死
繪里狐 (02:41:23) 村占沒收回必廢
本多戀戀 (02:41:07) 是阿 不是被黑的被吊阿
繪里狐 (02:41:01) CO就CO阿0.0?
本多戀戀 (02:40:41) 阿如果被黑的狼CO職 然後靈PK 她也沒收回 結果真靈被掉死 怎麼算?
繪里狐 (02:40:29) 共被散死/插死還不CO,活該
本多戀戀 (02:40:16) 5.村占首日亂黑極限收回,導致被黑的被吊 廢村
阿如果被黑的直接CO職 怎麼算?
本多戀戀 (02:39:47) 她沒說職業阿 她沒不覺得自己會死阿 結果她死惹 那這怎麼算?
繪里狐 (02:39:47) 明顯R占日共被黑不CO拱吊黑可以,自己被吊活該
本多戀戀 (02:39:29) 是阿 島風之前被黑也沒說職業阿 雖然島風是沒事
海風 (02:38:48) 然後就這樣被401插死了(ry
海風 (02:38:28) 上次江風被黑就沒CO共喔
他只是沒說職業
本多戀戀 (02:38:28) 被黑不CO結果被偷偷擊或死怎麼算[QB]
繪里狐 (02:38:18) 4.占首日極限CO,沒事
5.村占首日亂黑極限收回,導致被黑的被吊 廢村
6.村占首日亂黑極限收回,導致自己被吊 沒事
本多戀戀 (02:37:59) 被黑不CO職怎麼算[QB]
海風 (02:37:42) 所以說就不同咩0.0
本多戀戀 (02:37:10) 島風不允許 利用系統作弊 比如那天島風是以為狂人
享用字頭暴斃或者自投多一票讓自己死才介入
海風 (02:35:00) 我個人來說
我當GM場說不定比島風還鬆0.0
我不喜歡戰術暴斃但我不會介入
繪里狐 (02:34:59) 禁止利敵
1.有職村CO>>有好有壞 不算在利敵
2.有職(獵以外)被黑村CO,且當天被吊 廢村
3.有職(獵以外)被黑不CO,當天要吊別的東西 沒事
本多戀戀 (02:32:39) 毒說不定想說就這樣被掉死噴東西 反而可以當占阿@_@
本多戀戀 (02:32:04) 有職可以村CO 但是被黑不能村CO 你好奇怪0.0 人家說不定是戰術阿@_@
海風 (02:31:54) 你爽就好阿
只是這樣玩很沒意義
但我個人不會說什麼 只會覺得白花時間
本多戀戀 (02:31:14) 島風就是很喜翻大鯨親><
所以占CO
D1 大鯨 人
D2 大鯨 人
D3 大鯨 人
D4 大鯨 人
D5 大鯨 人
海風 (02:30:24) 順便說,如果是我的GM場,我不會因為這種事廢村
你家的事 你真占沒異戀D1有出占單是對的 我不管其他的
本多戀戀 (02:30:16) 就說占可以連5天占同一個人 你咬她?
本多戀戀 (02:30:04) 人家爽 你咬她?
本多戀戀 (02:29:58) 那島風現在搞不懂你到底接受什麼啊[QB]
繪里狐 (02:29:41) 靈毒那些被黑村CO 北七嗎[QB]
本多戀戀 (02:29:35) 有職可以村CO 阿0.0
海風 (02:29:29) 我說我接受阿
問題是你這樣搞就明顯信度低對村側不利
你要這樣玩 我不阻止阿
但對我來說,你也知道這樣搞信度低,還是要這樣玩
那我當然就認為你在鬧'場。
繪里狐 (02:29:27) 後來說廢村是因為看你的意圖明顯是想鬧 原本我說可以的
本多戀戀 (02:29:23) 為什麼[QB]
繪里狐 (02:28:51) 我也說過 靈毒那些被黑村CO 不行
本多戀戀 (02:28:44) 那你說行 島風就會試試看這樣好不好完阿 有沒有用啊
你又說會廢村@_@
繪里狐 (02:28:24) 可是你這樣玩 沒信度阿 搞不好還第一天被吊
本多戀戀 (02:28:05) 或者靈被黑 然後村CO 村CO 村CO留靈遺 0.0
繪里狐 (02:28:02) 我是有說不行嗎[QB]
本多戀戀 (02:27:35) 不是說可以有職村CO嗎0.0?
本多戀戀 (02:27:14) 對阿 那島風說要占 村CO 然後極限占CO 你眠又說鬧場 很奇怪ㄟ0.0
海風 (02:27:13) 那就是接受度不同阿 我以為這已經很明顯了
就跟咪趴場接受隱占是一樣的道理

咪趴真的神救援
本多戀戀 (02:26:28) 島風不接受人側CO非本身職並且當天沒收回[QB]
繪里狐 (02:26:14) 村民是職業
那一般說的無職是什麼 悲劇謊嗎[QB]
海風 (02:25:33) 對阿 咬我阿。
wiki也只說隱規則是村民不能CO其他職阿
本多戀戀 (02:25:33) 村民是職業阿.....
海風 (02:24:59) 我有說過我接受有職CO村
不接受有職CO其他職業(不包含村民,因為哈哈一直說村民也是職業)
不接受村民CO其他職業,但當日(白日結束前)有收回,不介入
繪里狐 (02:24:50) 沒能力就是沒能力 人狼講平等幹嘛....
本多戀戀 (02:24:16) 村占毒靈獵共 都是人側職 村只是沒能力你就歧視她[QB]
繪里狐 (02:24:10) 極限收 可能會害大鯨被吊死
本多戀戀 (02:23:44) 阿你眠覺得占比較高尚阿0.0
村CO占沒收回會廢
毒CO村沒收回不應該廢阿
海風 (02:23:38) 極限收 那你家的事[QB]
繪里狐 (02:23:30) 不過極限收回怎麼辦?
本多戀戀 (02:23:15) 對阿 阿今天毒CO村 島風也覺得 當天沒收回 廢阿
海風 (02:23:14) 看當天結束 他沒收回 廢。
繪里狐 (02:23:14) 喔 當天有收回就還行
繪里狐 (02:22:43) 廢阿[QB] 標準村騙
本多戀戀 (02:22:37) 反正"不知道" 萬解 耶耶[QB]
海風 (02:22:24) ◆本多戀戀
當天有收回我不會廢
沒收回就會廢
因為我不接受村民(無職)CO有職
本多戀戀 (02:22:18) 蝦 我新來的 我不知道村不能說自己是占CO 0.0
本多戀戀 (02:21:43) 首日村:占CO 大鯨 狼
你廢不廢?
本多戀戀 (02:21:26) 島風的村占CO是指村自己說自己是占 然後說她不知道不能這樣做 你當GM廢不廢[QB]
海風 (02:21:14) 然後我也說過我接受毒像他今天這樣CO 但非常不推薦 沒好處
本多戀戀 (02:20:05) 覺得正式 那是共識上可以確認你表達自己到底是什麼東西的字眼
(02:20:03) 剛剛到現在應該沒有人說是因為我不知道 所以才可以這樣做吧?
海風 (02:20:02) ◆本多戀戀
因為村占CO 他有出占 我管不著
只要沒隱占 你家的事 村占CO到底是村還是占CO
那不是我判斷的 是GM 我是GM我不會廢 他沒有碰到我的底線
(02:19:16) CO有什麼重大意義嗎
本多戀戀 (02:18:32) 你為什麼堅持用到CO這個字阿0.0?
(02:17:53) 可是我看到現在感覺好像沒有不能村CO啊
感覺好像就是不太好沒信度
本多戀戀 (02:17:25) 那島風每天開馬甲 然後村占CO 然後說不知道不能這樣做 難道那場就不廢村?
本多戀戀 (02:16:51) 並不能用她"不知道"毒不能CO村所以
不討論這件事啊==
本多戀戀 (02:15:59) 都是在不知道的狀態下做惹某個 "應該屬於廢村的行為"<<島風認為
海風 (02:12:50) 不知道毒不能CO村 因為就連wiki都沒講不可以
但是系統給的單 你出錯 這根本就跟不知道沒關係好咪
本多戀戀 (02:12:45) 人家是新人 不知道這件事 所以就廢村啦
阿她就是不知道阿
本多戀戀 (02:12:06) 不知道"占不能給不是系統的單"
本多戀戀 (02:11:48) 島風也只是噴噴那個新人說要看好占單而已啊
繪里狐 (02:11:43) 空那天要是被說要吊 應該會發現並毒co吧?
海風 (02:11:39) 給不是系統給的單 這跟不知道有啥關係
本多戀戀 (02:11:12) 島風又沒說那村不該廢 島風只是覺得 "不知道"並不是能拿來合理化的藉口
(02:10:59) 覺得沒什麼意義
但是同一天應該也沒差?
本多戀戀 (02:10:24) 島風是說 有人說新人不知道 所以這個毒CO村OK
那新人不知道不能給不是系統的占單 所以廢村
同樣的事不知道阿 不是很奇怪嗎?
不知道又不是能護航的理由
海風 (02:10:17) 然後他沒發現也沒更正
那才是村被廢的原因~
繪里狐 (02:09:47) 5.禁止利敵行為
好了
海風 (02:08:39) 還有你說的雙真占 你是真占 模真占沒PK狼模占結果另一真占被吊那場
廢村原因不是因為模真占沒出
而是因為模真占出了不是系統給的單
本多戀戀 (02:08:32) 大鯨都有1分伴才給占單 %%都有2分後才給占單 這兩個你覺得OK吧?
島風只是在之前加入一句你覺得可以的村CO 這樣你又說不行?
本多戀戀 (02:07:44) 島風地一天有給阿 極限給阿
或者先村CO 一分鐘後才占CO這樣沒隱占阿?
本多戀戀 (02:07:12) 隱占不是說第一天要給占單
繪里狐 (02:07:04) 不過靈毒去CO占也是不行的[QB]
海風 (02:06:58) ◆本多戀戀
我只在乎你真占D1有沒有出 你要搞先村CO再極限
之前我就表達過 我不管 就是完場噴你
本多戀戀 (02:06:57) 沒隱占阿
繪里狐 (02:06:27) 幹 不要隱占是沒看到逆[QB]
本多戀戀 (02:06:24) 那為什麼島風說要占CO村你又說島風是鬧場 那毒CO村就不是鬧場?
本多戀戀 (02:05:52) 隱規則
跟其他遊戲一樣,人狼裡隱含了不少隱規則 = 沒有列出來,但是不遵守會被打的規則
不要隱占 = (有獵場)占卜師第一天就要CO占並公佈占卜結果
不要村騙 = 無職(村民)不要CO有職(其他職業)
那所以島風說啦 這代表你覺得有職CO無職(村)可以
那代表毒CO村可以 那代表占CO村可以阿 不是嗎?
繪里狐 (02:05:20) 5.CO二字為確切表達自身職業 不得隨意村CO?
本多戀戀 (02:02:37) 阿如果島風好死不死是他那場的同側 就完場噴她啊
本多戀戀 (02:02:12) 占可次可以每天占同一個人 可以
靈可不可以永遠隱 可以
共可不可以說XXX不是她共伴 可以
她自己承擔
本多戀戀 (02:01:27) 島風只關心占有沒有出系統給的單
靈有沒有出系統給的單
職業有沒有"CO"本側職
其他你爽怎麼玩就怎麼玩 就是結束被罵 包含遺書
石內卜 (02:00:45) 共留村遺這戰術成功率不高 所以我才反對
本多戀戀 (01:59:17) 她只要沒明確在死前村"CO" 島風不理她
本多戀戀 (01:59:03) 有共留村遺騙狼靈阿
繪里狐 (01:58:31) 隱規則
跟其他遊戲一樣,人狼裡隱含了不少隱規則 = 沒有列出來,但是不遵守會被打的規則
不要隱占 = (有獵場)占卜師第一天就要CO占並公佈占卜結果
不要村騙 = 無職(村民)不要CO有職(其他職業)

wiki這樣寫@@
石內卜 (01:58:18) 有共留村遺騙狼靈的戰術 但只要有共伴要這樣玩我都反對 所以寒蟬我的共伴都沒這樣搞過
本多戀戀 (01:58:16) 她想要5天都占同一個人島風也管不著好嗎
本多戀戀 (01:58:06) 她有沒有出占單 有
她有沒有隱占 沒有 那其他 島風管他去死
本多戀戀 (01:57:52) 占也可以留假遺書阿 被當非人 結束被罵 那是他自己爽
本多戀戀 (01:57:40) 島風只針對CO這個字眼可以嗎[QB]
繪里狐 (01:57:36) 可是咪趴是共留村
本多戀戀 (01:57:21) 占也可以留假遺書阿 被當非人 結束被罵
繪里狐 (01:57:10) 然後如果像今日情況共CO村 假占黑他 這對村有利阿 連這樣簡單的戰術都要抹煞嗎
海風 (01:57:01) 咪趴遺書有留村村耶
除非你說這不算村CO 0.0
本多戀戀 (01:56:36) 占都可以不留遺書惹
本多戀戀 (01:56:10) 她沒CO阿
繪里狐 (01:55:57) 拔剌生日禁語村 咪趴留村遺 你怎沒廢
繪里狐 (01:55:32) 那共沒出時死了 留村遺呢?
石內卜 (01:55:14) 為啥可以啊@@
本多戀戀 (01:54:40) 不接受阿0.0
繪里狐 (01:54:22) 那你接受D1共CO村嗎
本多戀戀 (01:53:29) 誰知道 島風說惹 要試試看島風才知道有沒有用啊[QB]
以前也沒人覺得首日靈CO好啊 不是嗎?
繪里狐 (01:52:52) 可是你占極限CO的明顯用法明顯是來鬧的阿[QB]
本多戀戀 (01:52:41) 藥師掰^^
本多戀戀 (01:52:27) ◆空 所以島風沒有想要鬧村囉
島風不會鬧村 島風只會在完全合法的程序下行動[QB]
石內卜 (01:52:24) 要弄寬鬆 當然要接受廚啊
繪里狐 (01:51:58) M師晚安(99)
本多戀戀 (01:51:53) 但是哪天有職CO你又不管
請祈禱島風不要早死然後發現[QB]
島風也沒亂這村阿 事後討論就事後討論
只是原本你給島風的結論是以後都可以這樣玩而已
不過新結論 島風也會乖乖遵守阿0.0
戀戀啾啾 (01:51:49) 登出!!
戀戀啾啾 (01:51:39) 我真的要睡覺了
繪里狐 (01:51:17) 你成功試過後就解禁占要快出的傳統就是了
(01:50:28) 所以島風沒有想要鬧村囉
本多戀戀 (01:50:25) 不試試誰知道[QB] 反正你這樣定 島風就不會這樣做
繪里狐 (01:49:53) 你只是在放大他毒CO村的缺點 你占極限CO明顯B>Z(目前來說)[QB]
戀戀啾啾 (01:49:51) 廚母不要再廚了啦 都有結論了= =
本多戀戀 (01:48:38) 今天是你接受這樣的玩法
那島風說島風想嘗試類似的玩法
你又說島風事鬧村 是故意 雙重標準ㄟ[QB]
戀戀啾啾 (01:48:07) 開貓又場!
本多戀戀 (01:47:37) 可以暴斃島風阿 反正聊天村就在隔壁 [QB] 大不了永遠關靈視

石內卜 (01:47:36) 對把 島風
石內卜 (01:47:12) 問題不是你條文訂細不細 精不精確 是你覺得可不可以這樣弄
你覺得不行 就不會有人來稿
你覺得可行 但想去用規定限縮 想弄的就會鑽漏洞
繪里狐 (01:47:12) 空哈囉~別這樣就放棄這遊戲啊XD
戀戀啾啾 (01:47:03) GM好難玩
繪里狐 (01:46:48) 你才M
(01:46:44) GM好難玩~
戀戀啾啾 (01:46:44) 我要登出了
戀戀啾啾 (01:46:37) 當GM真M
戀戀啾啾 (01:46:22) 好難喔= =
戀戀啾啾 (01:46:09) GM除了廢村 還可以有其他做法 比方說暴斃該玩家 或是夜晚密頻提醒警告之類的
石內卜 (01:45:29) 然後那個村被砲死XD
繪里狐 (01:45:26) 5.CO二字為表達自身職業 獵以外有職不得村CO?
本多戀戀 (01:45:24) 所以愛乃以後看到 毒靈占共:村CO 會兔子嗎?[QB]
石內卜 (01:44:01) 我想找我之前去鑽石玩 然後有村不想死CO獵PK掉真獵的紀錄@@
本多戀戀 (01:43:20) 島風也沒罵空阿0.0
戀戀啾啾 (01:42:45) 那今天就是 之前不知道所以第一次不算
戀戀啾啾 (01:42:23) 嗯嗯 這遊戲超難
本多戀戀 (01:42:22) 毒:村CO <<<這個 請兔子[QB]
戀戀啾啾 (01:41:50) ◆石內卜 我是村村喔
◆石內卜 那我改一下說話 我也說一下職業好了 我是村民喔

這個覺得可以
(01:41:38) 這遊戲好難~
本多戀戀 (01:40:58) 島風只針對"某某職CO"[QB]
石內卜 (01:40:50) ◆戀戀啾啾 這遊戲好難= =
所以先前的列祖列宗才研究出隱規
本多戀戀 (01:40:42) 你說自己是村村 大鳳也常常說自己是善良好村民阿[QB]
海風 (01:40:35) 阿你就不能阻止惡意想要鬧場的人阿
規則訂再多也沒有用
本多戀戀 (01:40:27) 村CO非常正式阿
繪里狐 (01:40:10) 村CO發言=向場上公告自己職業的話..
戀戀啾啾 (01:40:00) 這遊戲好難= =
石內卜 (01:39:38) 我是村村喔
石內卜 (01:39:18) 那我改一下說話
我也說一下職業好了 我是村民喔
石內卜 (01:38:34) 啥?
繪里狐 (01:38:18) 那禁止村CO 只能說一個村字好了
石內卜 (01:37:24) 這場很明顯啊 被打臉兩次的真毒耶
石內卜 (01:37:01) 我覺得關鍵是 你村側 平常為啥要不誠實?
本多戀戀 (01:36:59) 你不禁 島風就做 廢村請便 你就看到島風馬上暴斃吧
海風 (01:36:52) [大鯨失色]
本多戀戀 (01:36:28) 任何時候都是閒聊 謝謝^^
石內卜 (01:36:17) 是大鯨(X
本多戀戀 (01:36:00) 都知道村CO會被非人黑 那還村CO 你是怎樣 大鯨嗎?
繪里狐 (01:35:52) 如果他是共呢 不就當掉假占了嗎
繪里狐 (01:35:34) 5.有職閒聊時村CO不算村騙?
本多戀戀 (01:35:33) 村CO給非人黑是村自己想輸
石內卜 (01:35:22) 不是吧 這場很明顯啊 拿第一天的話單打臉兩次 你覺得閒聊亂說話OK?
本多戀戀 (01:35:15) 那你就不要村CO阿zzzz
繪里狐 (01:34:49) 只有村和非人可以村CO 那假占是不是可以天天找村CO的黑[QB]
本多戀戀 (01:34:33) 都不是關鍵時刻
海風 (01:34:16) ◆繪里狐
可是 關鍵時刻(?)
本多戀戀 (01:34:14) 不好意思 島風自認所有直接都是關鍵時刻 zzzz
本多戀戀 (01:34:04) 5.有職非關鍵時刻可村CO? 好 你接受
石內卜 (01:34:02) 如果平時說話可以在職業上亂講 哎呀
那平時村側的話單也要研究了 好煩 懷疑他有沒有亂說
海風 (01:33:32) 上次好像有真占這樣做 就~戰~了
繪里狐 (01:33:26) 5.有職非關鍵時刻可村CO?
石內卜 (01:32:31) 還是要驗聲紋筆跡(X
海風 (01:32:26) 戀人方面 戰比較兇的就是真占在同側戀的情況下沒占戀伴出他人
石內卜 (01:32:05) 平時話單就是依據啊 哪有分閒聊和CO職的啦@@
本多戀戀 (01:31:52) 還有一切請去掉戀人 那個直接論外
本多戀戀 (01:31:17) 反CO不管 還有戰比較兇的是 占沒占戀伴但是出戀伴人
海風 (01:31:14) ◆繪里狐
哈哈跟島風是認為即使是閒聊也不能CO村
總之除了獵 其他職業不能CO非己職(當然是不包含非人啦)
石內卜 (01:31:06) ◆繪里狐 我本意是接受這場這種閒聊時毒CO村
可是毒被黑時CO村 不接受

所以 你接受毒在平常說話說自己是村 然後之後被打臉OK囉?
戀戀啾啾 (01:31:03) ˊˋ
戀戀啾啾 (01:30:52) 反CO有成功的(魚+改二) 也有沒成功的(我...)
石內卜 (01:30:16) 反CO不是去年戰過 結果我還真的實驗搞過 證明不可行 會出事XD
本多戀戀 (01:29:57) 你不接受 那島風就可以嘗試各種玩法 就醬 你不接受 那以後你看到就請廢村zzzz
海風 (01:29:54) 問題就在於 愛乃感覺上跟我一樣
而哈哈跟島風是一樣的想法
因此產生分歧
戀戀啾啾 (01:29:50) 只是時機用法不一樣
繪里狐 (01:29:42) 我本意是接受這場這種閒聊時毒CO村
可是毒被黑時CO村 不接受
本多戀戀 (01:29:30) 含戀的戰術性反CO那不討論[QB] 那直接論外
石內卜 (01:29:15) 經過討論後 覺得可行就維持吧(拍肩
海風 (01:29:09) 愛乃如果沒廢村 但是表明不接受毒(或者說除獵以外)的人側職業CO村
就不會有下面那串了
戀戀啾啾 (01:28:57) 可是那昨天那場也算是毒CO村啊...
本多戀戀 (01:28:54) 你到底接不接受毒村CO 或這講深一點 村職(去戀)CO非本身職
石內卜 (01:28:11) 疑? 所以 愛乃是接受還不接受啊 懶的往下拉
繪里狐 (01:28:11) 我又還沒決定要怎樣 原本是覺得毒CO村可行
戀戀啾啾 (01:27:56) 我到底要講什麼 超沒立場= =
本多戀戀 (01:27:49) 好那你接受 那島風就會嘗試各種玩法 就這樣
海風 (01:27:45) ◆繪里狐
他們爭執的點就是你沒有"不接受毒CO村阿"
戀戀啾啾 (01:27:33) 啊~
本多戀戀 (01:27:31) 你只要說一句以後不接受有職村CO 如果發生直接廢村就好惹嗎[QB]
石內卜 (01:27:18) 咪啪的利敵規則我早想兔槽了 但我都無視 就當寫好玩
戀戀啾啾 (01:27:18) 可是跟毒CO村比起來 異戀幫狼 或是狐指占 或是墨狼咬毒送狐勝 反而影響更大吧?
繪里狐 (01:27:06) 等等 我有說不接受毒CO村嗎[QB]
本多戀戀 (01:26:58) 人家就是決定入狐直接放棄遊戲啊
石內卜 (01:26:31) 所以 愛乃沒廢村 但在結束的討論說 不接受毒CO村 我和島風應該不會吵這麼多
本多戀戀 (01:26:24) 對阿 人狼狐戀 狐直接幫人神權勝 跟戀直接幫狼勝 意義一樣啊
繪里狐 (01:26:23) 那根本放棄遊戲吧w
戀戀啾啾 (01:26:12) 想到之前曾經有背異戀滅了後爆狐單的場次
海風 (01:26:04) 狐被黑 首日CO狐給占神權
算利敵否?
石內卜 (01:25:38) 說不定那狐的玩家超討厭當狐 早點離開狼人對決(X
戀戀啾啾 (01:25:37) 好難決定
海風 (01:25:30) 所以說~ 寫歸寫 要實行完全是看GM阿
畢竟場上若看不出來 能廢村的只有GM
戀戀啾啾 (01:25:30) 好難
本多戀戀 (01:24:41) 狐首日CO 指占給神權 這樣算不算要廢村?
本多戀戀 (01:24:23) 異戀幫狼極端點來講就是
戀戀啾啾 (01:24:19) 異戀幫狼 其實是利敵耶~
石內卜 (01:24:12) 咪啪的利敵規則一直有問題啊 早就想兔槽了@@
里P開扇 (01:23:57) 就結果論來說沒有達成利敵的結果
但問題是中途被吊噴村就有往狼側傾斜的效果了吧?
海風 (01:23:39) 就像狼側異戀 異戀幫狼 算不算利敵?
石內卜 (01:23:31) 我沒要你一定要廢 但如果接受毒CO村OK 之後就可以這樣玩啊
海風 (01:23:09) ◆繪里狐
所以也是各種問題呀
這樣的程度 算不算利敵?
石內卜 (01:22:38) 可是 咪趴想玩的隱占本身就是利敵啊
隱占就是幫非人
繪里狐 (01:22:19) 毒CO村導致他被黑CO毒沒信度 算利敵行為 可是有到廢村的程度嗎?
海風 (01:22:12) 毒CO村不可以 昨天砂糖神村就該廢
如果你要爭論CO神村不等於CO村
那其他職業也該適用
石內卜 (01:21:58) 村也是職業啊 毒可以CO村 反過來為何不行 欺負村無能喔?
繪里狐 (01:21:36) 學咪趴:禁止利敵行為?
石內卜 (01:21:27) 島風 你覺得毒CO村沒變寬鬆嗎?
里P開扇 (01:21:15) 村CO毒不就村騙 乾
海風 (01:21:00) 問題就是在你看來就做放寬鬆
在我看來不是阿
我本來就接受 何來放寬鬆的問題
繪里狐 (01:20:45) 靠邀 不防小白你們就要去當小白喔[QB]
石內卜 (01:20:25) 所以 我認為 放寬鬆只會出問題
戀戀啾啾 (01:20:22) 不然開無GM場?
海風 (01:19:58) 你可以禁村民CO別的職業[QB]
石內卜 (01:19:57) 隱規除了人側勝率思考外 也有防小白的目的
繪里狐 (01:19:39) 考慮中 禁了我也方便 不用判斷什麼惡意善意 騙了就廢
本多戀戀 (01:19:07) 可能島風還得多測試 說不定你不接受毒CO村
但是島風不知道你接不接受村CO毒 只好試試看你會不會廢
海風 (01:19:01) 你要鬧可以阿 就說了反正鬧的人也都不在乎別人
又有什麼差??
惡意的鬧村,不是追求勝利
這種事情做了又不犯法
從來都只是觀感問題

你要說放大到隱規不隱規 其實也是一樣的
只是我認為最低限度的還是要有 你要違反 本來也就沒有方法可以阻止
戀戀啾啾 (01:18:34) = =
本多戀戀 (01:17:59) 反正島風現在覺得你接受 等下次島風用特殊玩法被廢掉再說
石內卜 (01:17:52) 你今天不廢就代表OK啊 之後就照舊啊@@
本多戀戀 (01:17:32) 不然島風哪知道你到底接不接受zzzz
本多戀戀 (01:17:23) 你要廢過一次島風才確定不可以阿[QB]
本多戀戀 (01:17:11) 好啊 那你以後就廢阿
石內卜 (01:17:07) 絕對不會有人來鬧的 大家都心地很善良 zzzzzzzzz
繪里狐 (01:16:45) 阿你不是說GM最大 我說了算[QB]
海風 (01:16:40) 從此之後愛乃的村村規則就一路開到15點(X
石內卜 (01:16:32) 當下要廢OK啊 GM最大 我都達成過連廢兩村的記錄了(煙
本多戀戀 (01:16:25) 但是你下次就不要島風用特殊玩法的時候用這理由廢村zzzzz
繪里狐 (01:16:01) 如果有人要為鬧而鬧 那我還是禁了好?
本多戀戀 (01:15:57) 你可以廢阿 至少島風會支持你
海風 (01:15:36) 覺得有點疲憊~~
說到底 不管怎麼玩 本來就都只是正評負評之間的問題
不要弄到GM廢村就好
因為廢村是在浪費大家的時間
我接不接受 根本不是重點
本多戀戀 (01:15:28) 其實跟你是沒什麼關西
是愛乃對毒村CO的回應
繪里狐 (01:15:11) 特別玩法有正負效果 禁了的話我昨天就該廢村 今天是不是也要因為D1那句村CO廢村[QB]
石內卜 (01:14:52) ◆空 不是新手
可是我不知道毒能不能村CO

沒啊 現在很多人接受 也因為你可以讓無聊人可以耍髒耍廚了 你不用擔心
戀戀啾啾 (01:14:35) 蠻認真玩的
戀戀啾啾 (01:14:18) 我不覺得玩家是來耍廚耍髒的
(01:13:48) 不是新手
可是我不知道毒能不能村CO
里P開扇 (01:13:45) ◆戀戀啾啾
何必跟他道歉,這是戰術啊[QB]
戀戀啾啾 (01:13:21) 對不起 騙了你 因為我是狼
本多戀戀 (01:13:05) 才不管她被黑有沒有毒CO勒[QB]
石內卜 (01:13:03) 接受他自滅@@ 哀哀 所以 要讓規則寬鬆到會被單一玩家影響後 然後只能給他負評消氣 這樣怎防來耍廚耍髒的?
里P開扇 (01:12:45) ◆拳擊埋毒者
又跟面子何關[QB]在討論的是隱規好咪
戀戀啾啾 (01:12:33) 晚安...
拳擊埋毒者 (01:12:18) 大家晚安
繼續慢慢為了投到真毒的面子爭論到底吧
先睡去
里P開扇 (01:12:04) 所以 ◆空 到底是不是新手?
是新手不理解隱規我還可以接受
不是的話那我比較想知道後面一連串到底用意何在orz
本多戀戀 (01:11:48) 所以GM最大阿0.0 所以愛乃接受毒CO村
也接受其他職業CO村 那島風以後就試試看嘛0.0?
她剛剛也說惹 共CO靈讓靈PK神權也可以啊
海風 (01:11:47) ◆石內卜
是阿
就像咪趴場隱占 對村不好阿 但遇到我也只能接受
戀戀啾啾 (01:10:41) 大鯨應該是覺得 對村不好 不過他自己本身就是村側的 所以接受他自滅吧?
海風 (01:10:40) ◆本多戀戀
GM認為該廢阿 那場我還是狼勒 我想贏根本就不會廢村
石內卜 (01:09:52) 你同意對村不好 但還接受他這樣跳?
本多戀戀 (01:09:52) 對阿 反正 都是不知道阿[QB]
里P開扇 (01:09:30) ◆空
剛才那句你不是狼側所以與你無關的話我向你道歉
戰局討論不應該分側
不過我會那樣說只是因為我覺得你的問題更大
然而你不願意先討論,反而是去檢討基本上與你無關的對象,我不能理解
希望你能諒解。
本多戀戀 (01:09:25) 島風有一場占神權場 新人占也不知道
不能出跟系統不一樣的單阿
然後那場廢村惹 對阿 不知道 ㄏㄏ [QB]
海風 (01:09:17) ◆石內卜
我沒說不對喔
我說的是"對村不好"
對不對不是我能評論的。
戀戀啾啾 (01:08:58) 空你要不要自首...
本多戀戀 (01:08:29) 不知道就沒事 好棒棒[QB]
石內卜 (01:08:25) 可是 大鯨不是說接受毒CO村嗎 怎現在又說不對
(01:08:23) 竟然有狼首日CO靈
戀戀啾啾 (01:08:09) ◆海風 恩恩~
(01:07:56) 我被騙的好慘
海風 (01:07:51) ◆石內卜
問題他今天又不是故意的
他就只是不知道這樣做對村不好
你要是明知也想這樣做,那不就報復社會嗎??
戀戀啾啾 (01:07:17) 今天嘗試狼靈首日CO 就是想要降低往後首日真靈CO的信度
海風 (01:06:50) 就 一連串拉 新手狼(?) 報錯座標導致多一天平安夜 狼占因此以為他是狐黑下去
雙獵出 又咬不死
戀戀啾啾 (01:06:37) 這除了信度 還有其他的因素在內
石內卜 (01:06:20) 玩遊戲當然想贏啊 但毒CO村這明明會影響村勝率 占信度的東西能被接受
我要玩靈CO村不行嗎? 說報復社會只是我表達出這樣做事不對的
如果認同我說的報復社會是不對
怎能接受毒CO村
戀戀啾啾 (01:06:17) 不過也有可能是 我指吊占 占一定投我 真毒也投我 狼也投我
戀戀啾啾 (01:06:00) ◆萩風 吊我前就沒跟我的指吊
戀戀啾啾 (01:05:32) 我覺得我今天讓狼側少一隱狼 蠻不好打的 天國視角
海風 (01:05:19) ◆戀戀啾啾
那是因為你的配置是小機率拉 村想勝也只能賭不是那個小機率
萩風 (01:05:07) ◆戀戀啾啾 大家都相信占的配置是真狼狂背 三白是真毒... [T^T]

吊你沒噴啊
萩風 (01:04:39) 首日CO靈還好...
戀戀啾啾 (01:04:14) 大家都相信占的配置是真狼狂背 三白是真毒... [T^T]
海風 (01:04:11) 你們有想報復社會也不用牽拖什麼
咪趴場不禁隱占,你當到占卜也願意隱
不廢村就可以繼續阿
其他的反正你們不再乎不是?
其他村也是一樣的道理,GM規則底線能接受
本來就只是個人抱怨。
本多戀戀 (01:04:05) 真煩@@ 要報復社會去別的地方吧
不想贏玩什麼呢...你也知道你這樣玩極限占CO什麼的會輸不是嗎
島風又不知道^^ 總是多是幾場嗎0.0 說不定以後信度就上來啦
你看現在首日靈CO的風氣不也?
萩風 (01:03:52) 他三白讓村無法不信他
但今天的毒又是黑 怎麼信?
戀戀啾啾 (01:03:38) 雖然網路都是匿名 不過還是要對自己的言行負責...
萩風 (01:03:16) 昨天不一樣吧 那毒是三白
石內卜 (01:03:12) 村也是職業啊
拳擊埋毒者 (01:02:57)
除共之外
投毒的都非人喔
然後果然就有假占出毒黑單
繪里狐 (01:02:54) 真煩@@ 要報復社會去別的地方吧
不想贏玩什麼呢...你也知道你這樣玩極限占CO什麼的會輸不是嗎
戀戀哇 (01:02:52) 毒先CO村 信度一定低啊
拳擊埋毒者 (01:02:49) 4 日目 ( 1 回目)
魔理沙 0 票 投票給 1 票 → 空
影刃 7 票 投票給 1 票 → 芙蘭醬
海風 2 票 投票給 1 票 → 戀戀吱
未來貓 0 票 投票給 1 票 → 影刃
阿獄 0 票 投票給 1 票 → 空
天然呆 0 票 投票給 1 票 → 本多戀戀
月光魚 0 票 投票給 1 票 → 本多戀戀
笨蛋戀戀 0 票 投票給 1 票 → 影刃
本多戀戀 8 票 投票給 1 票 → 芙蘭醬
空 3 票 投票給 1 票 → 本多戀戀
芙蘭醬 2 票 投票給 1 票 → 本多戀戀
我難過 0 票 投票給 1 票 → 本多戀戀
石內卜 0 票 投票給 1 票 → 影刃
(・8・) 0 票 投票給 1 票 → 本多戀戀
結城螢 0 票 投票給 1 票 → 本多戀戀
萩風 0 票 投票給 1 票 → 影刃
戀戀哇 0 票 投票給 1 票 → 影刃
satta 0 票 投票給 1 票 → 影刃
拳擊埋毒者 0 票 投票給 2 票 → 海風
戀戀吱 1 票 投票給 1 票 → 本多戀戀
高雄 0 票 投票給 1 票 → 影刃
愛乃 0 票 投票給 1 票 → 空
石內卜 (01:02:44) 所以我想問 照現在大鯨的說法 村為啥不能跳其他職?
拳擊埋毒者 (01:02:34) (55:49) ◆里P開扇 ◆拳擊埋毒者
今天的問題在於埋毒被黑了沒有馬上跳出來
間接導致他第一天村CO的話單被拿出來提OAO

是我先提她第一天co村的話單喔
但我還是信她毒了
而且還釣到非人投毒
除了共之外

本多戀戀 (01:02:33) 改二改二 來陪島風試試新戰術>?<
戀戀哇 (01:02:19) 差別是在信度
海風 (01:01:20) 就跟昨天毒去神村CO一樣阿
你說神村CO不是村CO?
那其他有職也可以這樣阿
本多戀戀 (01:01:10) 島風一向堂堂正正 用馬甲幹嗎?
石內卜 (01:01:08) 村側能髒我當然也要參加啦
本多戀戀 (01:00:52) 負評 ? 社會觀感? 島風什麼時候在乎過zzzz
石內卜 (01:00:40) 用馬甲啊 要報復社會為啥要用本尊(O
戀戀啾啾 (01:00:31) 對於廚母的新嘗試 我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= =
本多戀戀 (01:00:27) 大不了你以後看到島風法上拔職暴斃zzzzz
本多戀戀 (01:00:16) 那島風就會嘗試玩法 大不了吃負評zzz
本多戀戀 (01:00:01) 你可以接受
本多戀戀 (00:59:57) 那又不關島風的事情
結城螢 (00:59:48) 而且之後平反的機會其實不多, 因為對方是狼戀, 村無法分出你跟他誰是真毒
石內卜 (00:59:45) 你第一天兩個點可以打 要吊靈 村CO
然後有兩天被挖話單打臉
這不就映證誠實才不會被懷疑嗎?
戀戀啾啾 (00:59:33) 也只能接受了(?)
(00:59:30) ◆本多戀戀 ◆繪里狐 之前看鑽石共CO靈 真靈PK 神權真靈的..

聽起來很不錯啊
海風 (00:59:29) 你喜歡就好 就像狼側遇到搶咬狼新手狼搞不清楚狀況狼
也是很OOXX阿 但也就是吃個負評 本來也就不能怎樣
咪趴場還能隱占呢
戀戀啾啾 (00:59:25) 好讓人害怕= =
繪里狐 (00:59:20) 可是你是獵是毒是村別這樣完阿 你又不是共有伴能證明@@
戀戀哇 (00:59:16) 島風超棒棒
本多戀戀 (00:59:04) 島風一定能想出各種好玩的戰術>< 反正一切合法^^
結城螢 (00:58:51) 我覺得相對不容易, 但以這場的狀況就算被拿出來了你也沒什麼話好說就是
石內卜 (00:58:44) 一定會拿出來打臉啊 所以 村側平時言行也會誠實如一啊
本多戀戀 (00:58:39) 看來愛乃很開明^^
島風太開心惹[QB]
海風 (00:58:21) 對阿 誠實 [QB]
本多戀戀 (00:58:16) ◆繪里狐 之前看鑽石共CO靈 真靈PK 神權真靈的..
那以後島風村也試試看 說不定可以神權真靈0.0
(・8・) (00:58:09) 是有可能
(00:57:32) 不知道還能不能說話...
我覺得就算有馬上跳那個話單也會拿出來?
繪里狐 (00:57:21) 之前看鑽石共CO靈 真靈PK 神權真靈的..
海風 (00:57:16) 如果你接受神村CO不是村CO
那以後靈毒共都可以這樣玩阿
石內卜 (00:57:16) 占靈也可以CO村啦
本多戀戀 (00:57:15) 島風以後 一定 完全合法的進行遊戲
本多戀戀 (00:56:59) 所以GM覺得毒可以村CO阿 島風現在知道惹 耶
石內卜 (00:56:21) 村側本來就誠實最好啊 你騙人口數最多的村方做啥
拳擊埋毒者 (00:56:19) ◆砂糖ささら
神村CO!!!
戀戀哇 (00:56:06) 因為狼占想過黑你 雖然後來是背德黑
里P開扇 (00:55:49) ◆拳擊埋毒者
今天的問題在於埋毒被黑了沒有馬上跳出來
間接導致他第一天村CO的話單被拿出來提OAO
石內卜 (00:55:38) ◆本多戀戀
當然是靈CO村這樣先玩啊 一定會很搞人
戀戀哇 (00:55:35) 我還特別指出來
海風 (00:55:25) 他有CO村喔
海風 (00:55:12) ◆石內卜
所以說是對隱規則解釋不同阿
你的村騙是嚴格到除了獵CO村 其他所有的"職業"全都不能說謊
但我不是阿
石內卜 (00:54:54) 他沒CO村吧 他是說神村叫大家投誰 啥時有神村這職了?
戀戀啾啾 (00:54:42) 好累
戀戀啾啾 (00:54:23) 有點難說
本多戀戀 (00:54:05) 對壓 島風以前覺得GM不接受 現在島風發現GM能接受
那以後多開發新戰術 耶耶 總是要多嘗試阿[QB]
石內卜 (00:53:58) ◆本多戀戀 村本身也是一個職業好嗎
我剛也說過啦 XD 村民是職業啊 只是有點無能XD
戀戀啾啾 (00:53:50) 說不定會有黑單co村比較村 黑單co毒反而比較狼的感覺?
拳擊埋毒者 (00:53:49) 昨天毒也先co村喔
拳擊埋毒者 (00:53:33) http://higurashi.nctucs.org/old_log.php?log_mode=on&room_no=10914&reverse_log=on&heaven_talk=on

大家來看昨天神毒場喔
戀戀啾啾 (00:53:28) 還有一點就是 當時場上剩下兩占 一占出大鯨 大鯨co村 另一占出毒
里P開扇 (00:53:14) 只有我很明顯不是真占,所以我被當掉
石內卜 (00:53:12) ◆海風 ◆石內卜
共識這種東西 跟隱規則根本是一樣的
所以我也說了我能接受的底線 跟你的不同 如此而已
就像是對隱規則的解釋不同

隱規就是共識 不然 村騙為啥不行 也不會影響遊戲進行啊
本多戀戀 (00:53:04) 村本身也是一個職業好嗎[QB]
里P開扇 (00:52:58) 所以那是天國視角啊XD場上有笑有註冊根本不知道誰是假占
戀戀啾啾 (00:52:52) 不過如果場上風向不信雙獵 反而吊黑單 也很難講
戀戀啾啾 (00:52:25) 天國視角
石內卜 (00:52:22) ◆戀戀啾啾 因為村co村 會增加有職被咬到的機會 所以被吊的樣子
所以 村要裝有職?
戀戀啾啾 (00:52:13) 不過這場他被黑的當下 也是有兩假占可吊的樣子?
本多戀戀 (00:52:12) 除惹占 其他職業沒有限制你必CO職 但是卻限定你不能CO非自身職
海風 (00:52:10) ◆石內卜
共識這種東西 跟隱規則根本是一樣的
所以我也說了我能接受的底線 跟你的不同 如此而已
就像是對隱規則的解釋不同
石內卜 (00:51:37) 狼靈出來時 靈也可以在旁邊村CO啊 照現在這樣 不要出事就好(X
里P開扇 (00:51:27) ◆戀戀啾啾
那場他是被我黑,可是我當掉了,所以他沒有被黑
他只是被說成是逆洗,不是入黑單
戀戀啾啾 (00:51:23) 因為村co村 會增加有職被咬到的機會 所以被吊的樣子
拳擊埋毒者 (00:51:20) 5 日目 ( 1 回目)
拳擊埋毒者 0 票 投票給 2 票 → 海風
戀戀吱 0 票 投票給 1 票 → 影刃
高雄 0 票 投票給 1 票 → 空
愛乃 0 票 投票給 1 票 → 空
satta 0 票 投票給 1 票 → 影刃
戀戀哇 1 票 投票給 1 票 → 空
萩風 0 票 投票給 1 票 → 空
結城螢 0 票 投票給 1 票 → 空
我難過 0 票 投票給 1 票 → 空
石內卜 0 票 投票給 1 票 → 空
空 14 票 投票給 1 票 → 戀戀哇
芙蘭醬 1 票 投票給 1 票 → 空
笨蛋戀戀 0 票 投票給 1 票 → 空
月光魚 0 票 投票給 1 票 → 影刃
天然呆 0 票 投票給 1 票 → 空
阿獄 0 票 投票給 1 票 → 空
未來貓 0 票 投票給 1 票 → 空
海風 2 票 投票給 1 票 → 空
影刃 3 票 投票給 1 票 → 芙蘭醬
魔理沙 0 票 投票給 1 票 → 空


好啦 不要再鞭新手毒了
今天我投狼喔
魔理沙 (00:51:05) 大家的點還是在你被黑沒馬上澄清
本多戀戀 (00:51:04) 只是人測會很不爽 但是不違反規則阿
高雄 (00:50:57) 獵CO村 可以理解是因為避免透漏資訊讓狼狼衝占
戀戀啾啾 (00:50:56) 我以前真村 首日村co 是蠻常被吊的啦...
本多戀戀 (00:50:50) 靈也可以看到狼靈神權還不出來啊
月光魚 (00:50:45) ◆空
人狼這遊戲外皮是嘴砲大戰
內在是推理遊戲
不管你主要想玩哪一邊 動腦跟專心都是必備的喔
魔理沙 (00:50:41) 毒先CO村還好 但是被黑或大家可能吊你時 務必要說明
戀戀啾啾 (00:50:21) 恩....
本多戀戀 (00:50:19) 不說職業跟村CO意義又不一樣-.-
繪里狐 (00:50:19) 兩個問題
1.占以外有職閒聊村CO可行嗎?
2.毒老馬沒看到自己被黑 該廢村嗎?
石內卜 (00:50:14) 所以 讓獵可以隱藏身分到棺材
戀戀啾啾 (00:49:57) http://higurashi.nctucs.org/old_log.php?log_mode=on&room_no=10910
恩... 這場共被黑也沒有馬上表明職業 不過這麼做好不好 我就不確定了
萩風 (00:49:55) ◆阿獄
拍拍 還是歡迎一起玩
石內卜 (00:49:53) 獵要CO獵可以啊 但大家都知道 獵死後村側會多慘
石內卜 (00:49:19) ◆海風 ◆石內卜
喔對阿 就是如此 咬我阿
這樣說 獵人為什麼可以CO村? 沒有雙重標準嗎?

我很久以前就說過了 獵CO村是共識 是遊戲長久以來大家接受的 對村側勝率來講
海風 (00:49:15) 阿獄那個不是什麼問題就是 搶咬在狼側不算少見
魔理沙 (00:49:13) 要是沒那獵 吊完狼戀我或共伴可能直接出來指吊了占
本多戀戀 (00:48:48) 阿獄的問題反而隨意
繪里狐 (00:48:26) 阿獄QQ
(00:48:25) 晚一天是因為我沒有注意到被出黑了
戀戀哇 (00:48:24) 新手搶咬不是第一次遇到了 只是希望下次注意就好
石內卜 (00:48:19) ◆空 老實說我到現在還是不知道行不行
現在知道這樣做好像不太好的樣子

你知道這遊戲村側要贏的先決條件是啥嗎? 誠實 所以 才規定不能村騙
本多戀戀 (00:48:12) 說不定以後風氣也變成有職先村CO騙騙非人阿[QB]
高雄 (00:48:08) 我的想法跟摩理沙一樣,我一開始也覺得是戀伴或狼叫你CO毒
戀戀哇 (00:48:01) ◆阿獄

沒怪你
繪里狐 (00:47:56) http://nedftp.com/wiki/index.php/關於所謂的「隱規則」
海風 (00:47:50) ◆石內卜
喔對阿 就是如此 咬我阿
這樣說 獵人為什麼可以CO村? 沒有雙重標準嗎?
月光魚 (00:47:42) 可是空的問題比較大的是 被黑了不馬上表明職業
阿獄 (00:47:31) 非常對不起 我真的沒印象我有咬過兩次
如果造成各位不悅 我在這邊道歉
並就此退出此遊戲 非常抱歉造成你們困擾
晚安
里P開扇 (00:47:26) ◆月光魚
你那個case不一樣,那是戰術[QB]
本多戀戀 (00:47:24) 首日靈CO [QB]
(00:47:19) 老實說我到現在還是不知道行不行
現在知道這樣做好像不太好的樣子
本多戀戀 (00:47:18) 要試看看才知道阿 現在不是也很流行靈CO [QB]
石內卜 (00:47:15) 所以 隱規則何時開放到毒可以CO村了 我還真沒聽過
高雄 (00:47:14) 被黑那天沒CO我覺得這問題超大[QB]
本多戀戀 (00:47:03) 不知道 要是惹才知道zzzz
魔理沙 (00:46:59) 隔天才CO場上會覺得是狼伴叫你這樣做的
海風 (00:46:44) 要講幾次 你要這樣做可以阿 GM不廢村當然可以 但這樣做有什麼好處?
魔理沙 (00:46:41) 那天你毒CO可能好點
魔理沙 (00:46:33) 覺得大家重點在你被黑沒有馬上毒CO
本多戀戀 (00:46:19) 那你就祈禱島風入占場你不是人側阿zzzz
月光魚 (00:46:18) 我玩過毒村戀反CO 我毒戀裝村讓戀伴正牌村去指揮場上........
沒那腦力救村朵以我裝村等狼來咬
做法來說我說謊了 但這也是戰術
石內卜 (00:46:13) ◆海風
為啥 村也是個職業啊 你覺得毒或共CO村OK 村CO毒或共不行
村好沒人權啊 沒雙重標準嗎?
魔理沙 (00:46:11) 你被黑那天 風向是吊占 但要是真的吊了你 要怎麼解釋?
場上會當你沒CO過毒 直接當異戀
海風 (00:46:04) ◆我難過
他指的是GM沒有因為毒CO村而廢村這點
拳擊埋毒者 (00:46:04) (41:39) ◆本多戀戀 島風又不是在檢討你 島風是檢討GM接受你村CO這件事好咪[QB]
可以不要搞不清楚嗎?

你也該檢討我
因為我一直都沒投空喔~
本多戀戀 (00:45:53) 只要死前在說自己真正職業就好啦 完全合法[QB]
里P開扇 (00:45:51) 那以後廚母要這樣玩,就是不論信度了
一律吊了處理,就這樣,結案(X
本多戀戀 (00:45:37) 太好惹 以後當毒可以村CO 當占可以村CO 當靈可以村CO
太棒惹 反 正 完 全 合 法[QB]
(・8・) (00:45:36) 唔...空他知道有這些規定嗎
我難過 (00:45:20) 我眠並沒有接受啊
剛剛我眠村側也把那毒吊上去啦
本多戀戀 (00:45:09) 太好惹 以後當毒可以村CO 當占可以CO 當靈可以村CO
太棒惹 反 正 完 全 合 法[QB]
里P開扇 (00:44:55) ◆石內卜
就是這種感覺[QB]
海風 (00:44:49) ◆石內卜
我的底線是有職CO村(占卜例外,他D1不出占有隱占問題) 然後至少死前要說真實職業
但這樣信度在哪就不知道
是村民CO別的職業對我來說是村騙
石內卜 (00:44:44) ◆本多戀戀 既然你眠接受這種玩法 那以後島風也會多多嘗試 就這樣
當然 一切完全合法zzzz

島風來騙人側吧 偶爾也該報復社會(O
石內卜 (00:44:01) ◆空 我覺得自己咬了卻說自己沒有咬問題很大
都不能問一下嗎

我的感覺是 犯國法的人去找犯家規的人質問XD
本多戀戀 (00:43:52) 既然你眠接受這種玩法 那以後島風也會多多嘗試 就這樣
當然 一切完全合法zzzz
魔理沙 (00:43:33) 這場最後如果是狼或狐贏 你就會被當戰犯了
新手狼那個 讓狼很反感 但算沒影響戰術
海風 (00:42:40) 新手狼做的完全沒有任何規則上的爭議
最多就是狼會很不爽而已
(00:42:37) 我覺得自己咬了卻說自己沒有咬問題很大
都不能問一下嗎
高雄 (00:42:30) 我只CO過毒村戀不CO職跟戀辦[QB]
石內卜 (00:42:28) 所以 現在村民不用老實囉 那以後會很髒喔
石內卜 (00:41:47) ◆空 那怎麼有狼側來檢討村側
因為你問題比那新手狼大 你是規則上爭議
海風 (00:41:46) 共CO村 我現在不會因為CO村就認為他是村了啦.......
林子大了什麼鳥都有......
本多戀戀 (00:41:39) 島風又不是在檢討你 島風是檢討GM接受你村CO這件事好咪[QB]
可以不要搞不清楚嗎?
satta (00:41:11) 回村村~
里P開扇 (00:40:25) 我問他是不是新手他也沒回我
那我只好當老手看了
我難過 (00:40:22) 冷靜 冷靜!!
結城螢 (00:40:09) 討論到最後我覺得基本上會變成「村CO」這句話 = 無意義閒聊了...
這樣到底有什麼好處?!
海風 (00:40:08) ◆石內卜
接受阿 問題是他選擇這樣做的時候
就必須承擔相應的風險
(00:39:51) 那怎麼有狼側來檢討村側
拳擊埋毒者 (00:39:51) 我覺得空才玩過幾次
沒必要指責她

反而是鑽石那位共已經是老手
卻做出那種讓人誤會的事情
本多戀戀 (00:39:49) ◆結城螢 以後還不就你照廚我們照應付而已
至少島風自認完全遵守隱規遊戲 或者你可以找找看有沒有哪一場島風毒CO村zzz
石內卜 (00:39:33) 村側誠實才能提高勝率不是重點嗎?
海風 (00:39:24) 每個人接受度不同
像哈哈也說他不能接受這樣 鎖他當GM會廢
我當GM不會因為這個廢就是
(00:39:23) 所以狼側怎麼做我都不能說嗎
我難過 (00:38:56) ◆里P開扇 新手大概不知道什麼叫村騙吧
別這麼激動嘛
石內卜 (00:38:44) 所以 大鯨也接受其他職業白天先CO村 有事再出來嗎?
本多戀戀 (00:38:43) 誰知道 說不定島風作個幾次 以後極限占CO反而是信度高阿zzz
不試試誰知道呢[QB]
拳擊埋毒者 (00:38:40) 說起來某次我在鑽石說隱共co村也不夠誠實 會讓人判斷錯誤
那位隱到很後來才co共 當時有可能沒辦法自證就完場了
但因為村勝 所以大家都很接受她
那時雖然我也是村 所以我也贏了 卻感覺心情很差
好像共co村很正常似的
(00:38:33) 我不知道不行啊
然後檢討別人不行嗎
海風 (00:38:04) 我也說 我最多接受到CO村 CO別的職業不行
一切合法 觀感不佳
這不只是觀感問題 你這樣CO 單純是混淆村側 亂場效果有
結城螢 (00:38:00) 以後還不就你照廚我們照應付而已
繪里狐 (00:37:57) ◆本多戀戀 島風現在覺得那些戰術都是為惹贏 這樣可以咪[QB]
你極限CO占 怎麼徵求信度?
石內卜 (00:37:53) ◆空 我也不是說有人討論我村CO就說有人討厭我啊
◆里P開扇 ◆空
關你什麼事你是狼側?

感覺這句很針對 被討厭了的感覺

你才應該先檢討自己啊 管到狼側去XDDDDDDDDDDDDDD
高雄 (00:37:38) 廚母就只是個廚[QB]
結城螢 (00:37:32) (36:38) ◆本多戀戀 社會觀感不佳 島風什麼時候在乎過社會觀感惹zzzz
剛才也想到同樣一件事...所以你覺得你這個宣言有用嗎zzz
里P開扇 (00:37:28) ◆空
根本不是討厭你,而是你自己有村騙嫌疑你還跑去檢討別人
我不能理解而已
天然呆 (00:37:20) ˙A˙去洗澡 回來在看
石內卜 (00:37:10) 我跟以前主張一樣 村要誠實 只有獵可以村CO
本多戀戀 (00:37:04) 島風只知道GM接受這種玩法 那島風以後也會嘗試這種玩法
就這樣zzzzz
(00:36:56) 我也不是說有人討論我村CO就說有人討厭我啊
◆里P開扇 ◆空
關你什麼事[QB]你是狼側?

感覺這句很針對 被討厭了的感覺
本多戀戀 (00:36:38) 社會觀感不佳 島風什麼時候在乎過社會觀感惹zzzz
高雄 (00:36:29) 我是不接受被黑被指還CO村的毒啦
在被黑被指前我覺得還能接受
海風 (00:36:24) 我本來想CO獵阿 後來想想我這麼顯的黑單 CO獵感覺沒用
我難過 (00:36:24) 大家別這樣啦
那個新手應該只是被昨天那場混淆了
本多戀戀 (00:36:21) 毒都可以為惹贏所以村CO惹 哪ˋ占當然也可以啊zzzz
本多戀戀 (00:36:04) 島風現在覺得那些戰術都是為惹贏 這樣可以咪[QB]
石內卜 (00:35:47) 我是GM第一天看到毒CO村我會廢 村民要誠實啊 不然不是推理遊戲
本多戀戀 (00:35:45) 為惹贏zzzzz
繪里狐 (00:35:27) 島風我就問你 你來玩是為了贏還是為了亂場??
海風 (00:35:21) ◆本多戀戀
我自己是只能接受到CO村 CO別的職業不行
戀戀哇 (00:35:17) 但這場就算占沒神權 獵只要互護到死
狼沒剩2隻以上就不會贏
里P開扇 (00:35:00) 不是討不討厭的問題
今天在討論你的玩法,結果你就說好像有人討厭你
這兩件事情有關係嗎?
本多戀戀 (00:34:46) 反正看起來GM覺得沒問題啊 那以後就這樣玩吧zzzz
海風 (00:34:45) 愛乃怎麼看都覺得 是背德阿(非人感應(X
石內卜 (00:34:18) 真能這樣玩 靈也村CO啊 怎玩啦 人側還搞自己人 騙村民好玩喔@@
海風 (00:34:12) 只能賭愛乃不是背 可是我是覺得很自己騙自己啦
拳擊埋毒者 (00:34:05) 雖然中間又被戀投戀的票單混淆
但是被毒噴的結城螢也投毒
所以材確認2-1戀裝毒
戀戀哇 (00:34:04) 假如獵沒護到 石內卜只會被當死筆而已 又是愛乃白 咬了也不奇怪
本多戀戀 (00:33:55)
本多戀戀 (00:33:44) 反正死前在把真實身分講出來就沒事啦 島風也會
石內卜 (00:33:41) 沒有大家接受啊 我不能接受毒CO村啊
戀戀哇 (00:33:29) 咬愛乃沒問題 只是沒想到獵用指占狐這招 獵沒護到狐就沒事
本多戀戀 (00:33:27) 毒可以村CO 占也可以村CO 獵也可以靈CO
靈也可以毒CO 超棒棒[QB]
(・8・) (00:33:26) 感謝石內卜
里P開扇 (00:33:25) 大鳳那場完場也說了這樣有村騙嫌疑
他還拿那個記錄出來說也有人這樣做= = 你覺得這樣沒問題嗎?
石內卜 (00:33:18) 我是認為 村側職誠實是最有利村民的
本多戀戀 (00:32:53) 但你已經被黑了 那你就要馬上毒CO啊
跟那沒關西 是身為毒可以村CO ㄏ ㄏ 大家都接受 ㄏㄏzzzzzz
satta (00:32:42) 沒被占死的話就是非人場了QAQ
拳擊埋毒者 (00:32:33) 一開始
拳擊埋毒者 (00:32:29) 我感覺空就只是出包毒而已啊
石內卜 (00:32:23) 被抓到話柄啊 就算先被黑會吊 拿第一天話單打臉了 戀可能不會被吊
satta (00:32:21) 石內卜怎麼都會在關鍵時刻死QAQ
里P開扇 (00:32:13) 阿獄 人狼對 芙蘭醬 鎖定為目標
阿獄 人狼對 (・8・) 鎖定為目標

你咬了兩次= =
海風 (00:32:10) 我們也是因此決定咬愛乃
戀戀哇 (00:32:06) 這場唯一解法是咬占
我難過 (00:32:05) ◆空
今天情況跟昨天那場不一樣!!
今天如果你沒有被黑 那你D1村CO其實還好
但你已經被黑了 那你就要馬上毒CO啊
繪里狐 (00:32:05) 很麻煩 可是既然吊他會噴還是要吊了對家驗[QB]
海風 (00:31:53) 只是這樣愛乃信度就變高
海風 (00:31:30) 其實還好啦 雙毒 黑單無論如何都高機率被吊驗
高雄 (00:31:25) 大家只是在說你哪邊做得不好,不是在罵你
satta (00:31:12) 毒要自證只剩下被吊,可是有戀人裝毒PK的話會很麻煩
石內卜 (00:31:04) 不是阿 你玩法就有問題啊 在要誠實的村側只會傷害占信度
笨蛋戀戀 (00:30:58) 下次注意點就好
satta (00:30:36) (''
月光魚 (00:30:32) 基本上村側有職只有獵可以隱瞞職業
其他職業要嘛不說要嘛說真話
想說謊要能保證你能證明清白(在這原則下也有共跑出來當占的做法)
(00:30:15) 好像被人討厭了
戀戀啾啾 (00:30:10) 狐測最清新健康了(O
海風 (00:30:07) 雖然他還是可能包到狐拉 但機率就沒那麼高
(00:30:02) 對不起...
魔理沙 (00:30:01) 你信到我覺得你好像非人
拳擊埋毒者 (00:29:45) 果然只有我信空
天然呆 (00:29:41) ˙A˙謝謝笨蛋
海風 (00:29:36) 愛乃如果是狂人就沒事
戀戀吱 (00:29:36) 今天牌型有人整理嗎?XD
阿獄 (00:29:34) 第一次被你們說之後我都沒碰咬了 這是事實 我之後也沒再碰咬
石內卜 (00:29:34) 我一直認為空是戀啊 上天國才發現反了XD
笨蛋戀戀 (00:29:25) 為了將功折罪 只好給占一個明確目標來處理
未來貓 (00:29:18) 你們慢慢吵,太晚了我去睡了
(・8・) (00:29:13) 空感覺很非人(´・ ω ・`)
繪里狐 (00:29:12) 狐測最清新健康了(O
satta (00:29:10) 40等夕張被1-5-A一發入魂QAQ
笨蛋戀戀 (00:29:03) 狼咬愛乃戰術很成功 那時還真怕愛乃真占
石內卜 (00:28:54) 還是狐測最清新健康了(X
里P開扇 (00:28:32) ◆石內卜
傻眼啊= =被黑不當下CO就算了
落得首日村CO還被拿出來講,然後大家在那邊亂zzz
海風 (00:27:58) 然後島風死那天 說給我咬你又下口是怎麼回事? 第二天也不說
本多戀戀 (00:27:58) 喔是喔[QB]
本多戀戀 (00:27:53) (26:29) ◆阿獄 3-5真靈啊
阿獄 (00:27:45) 我有咬的那天我有說我有咬 我沒咬的那天我去抽菸了...
石內卜 (00:27:33) 空的行為村側應該也蠻傻眼吧XD
本多戀戀 (00:27:30) ㄏㄏ 7場還分布清楚座標zzzzz
海風 (00:27:13) 你咬的芙蘭不是占阿 怎麼你都對這些詞沒反應= =
月光魚 (00:27:06) 0.0
里P開扇 (00:26:57) ◆空
關你什麼事[QB]你是狼側?
石內卜 (00:26:52) ◆空 阿獄 為什麼你要搶咬 又騙隊友說自己沒有咬
所以 你為啥要第一天CO村 被黑不CO
結城螢 (00:26:46) 嗯, 但至少死因不會牽拖到首日村 CO
我難過 (00:26:46) 戀戀側是怎麼回事www
笨蛋戀戀 (00:26:41) 笨蛋獵
N2 芙蘭醬 護衛成功
N3 芙蘭醬 護衛成功
N4 天然呆
N5 天然呆
N6 天然呆
N7 石內卜 護衛成功
N8 戀戀吱
N9 天然呆
阿獄 (00:26:29) 3-5真靈啊
海風 (00:26:28) 這位 你都不覺得奇怪嗎? 你明明是咬芙蘭 說咬1-4 我有說過"1-4是占"
拳擊埋毒者 (00:26:26) 渣占死占權
噴毒黑噴死
吱靈筆毒靈
護假獵?獵
愛三黑假共
(00:26:18) 阿獄 為什麼你要搶咬 又騙隊友說自己沒有咬
高雄 (00:26:18) 誰不咬咬隱狂=自殺[QB]
我難過 (00:26:16) 正評給不完
繪里狐 (00:26:14) 黑單毒有PK的話先吊 正常
satta (00:26:04) 阿獄阿獄 3-5是誰?
本多戀戀 (00:26:02) 島風以後當人側職業一定完全合法進行遊戲zzzzz
謝謝大家ˊ^^
戀戀吱 (00:25:57) 村側要怎麼輸[QB]
高雄 (00:25:49) 大鯨又狼[QB]
結城螢 (00:25:48) (接剛才天國)雖然黑單毒這身份本來就比較容易先死了
阿獄 (00:25:43) 對不起 狼友 我玩不下去了...
戀戀哇 (00:25:39) 髒髒鯨又狼
戀戀吱 (00:25:39) 兩神獵阿[QB]
石內卜 (00:25:34) 結果 我認錯占和毒XD
戀戀啾啾 (00:25:33) 雙獵場好可怕(抖
天然呆 (00:25:32) 亂玩中
我想怎麼轉票就怎麼轉票 你咬我阿

直覺 D2月光魚
深思 D3芙蘭醬 成功
猶豫 D4戀戀吱
煩惱 D5笨蛋戀戀 成功
猜廚 D6笨蛋戀戀
徘徊 D7未來貓
輕鬆 D8笨蛋戀戀 成功
回歸 D9戀戀吱

˙A˙
海風 (00:25:30) 阿幹 我還沒講完阿
笨蛋戀戀 (00:25:28) 只有靈毒死
satta (00:25:26) 大鯨你又狼
戀戀吱 (00:25:22) [QB]
繪里狐 (00:25:21) GG
 [村民勝利] 人狼的血脈成功的被根除
           ・早上發現死者的遺書
阿獄 的遺言
阿獄隱占
D1 satta 人
D2 戀戀哇 人
D3 海風 狼
D4 未來貓 狼
D5 萩風 人
D6 海風 人
D7 石內卜 人
D8 未來貓 狼
D9
< < 日落、黑暗的夜晚來臨 > >
笨蛋戀戀 對 阿獄 投票處死
拳擊埋毒者 對 阿獄 投票處死
繪里狐 (GM) (00:24:39) -2
天然呆 對 阿獄 投票處死
月光魚 對 阿獄 投票處死
未來貓 對 月光魚 投票處死
芙蘭醬 對 阿獄 投票處死
戀戀吱 對 阿獄 投票處死
我難過 對 阿獄 投票處死
 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
魔理沙 對 阿獄 投票處死
拳擊埋毒者 (00:23:43) 只有一共co吧?
天然呆 (00:23:40) ˙A˙
笨蛋戀戀 (00:23:24) [QB]
拳擊埋毒者 (00:23:16) ㄛ幹 我忘記
魔理沙 (00:23:14) 認真點吧
戀戀吱 (00:23:12) 他 共CO了...
魔理沙 (00:23:08) 我共CO...
我難過 (00:23:06) 他是共
未來貓 (00:23:02) 其實我想吊月光,覺得愛乃搞不好是背德出真單被咬
拳擊埋毒者 (00:22:55) (19:20) ◆天然呆 無狐◆芙蘭醬 ->等於白單
灰:◆高雄◆拳擊埋毒者◆我難過◆月光魚
高雄 已死
亮你的兩白單

摩里沙也灰吧
戀戀吱 (00:22:33) 那今天吊 阿獄 明天 月光魚 我驗一下獵人保險點XD
阿獄 對 月光魚 投票處死
魔理沙 (00:22:17) 今天吊灰吧
阿獄 (00:22:06) 那就都吊吧(菸
芙蘭醬 (00:21:53) 覺得 ◆阿獄 先
天然呆 (00:21:43) ˙˙4吊兩灰
戀戀吱 (00:21:23) 都吊 我驗一下獵[QB]
我難過 (00:21:01) 吊數很多 都吊啊
月光魚 (00:20:53) 村CO可吊 (茶)
笨蛋戀戀 (00:20:27) 芙蘭醬怎麼看?
天然呆 (00:20:24) ◆阿獄 ◆月光魚
剩這兩個
未來貓 (00:20:14) 高雄死了
芙蘭醬 (00:20:09) 插旗◆阿獄 ◆月光魚
阿獄 (00:20:05) 我灰單0.0/ 村CO
天然呆 (00:19:54) 哦 少算一個˙˙不好意思
未來貓 (00:19:54) 猜錯了...
我難過 (00:19:39) 我這麼村=_=
笨蛋戀戀 (00:19:36) ◆阿獄 也灰吧
拳擊埋毒者 (00:19:28)
(19:08) ◆天然呆 公布 白單吧
為啥要公開?
笨蛋戀戀 (00:19:23) 感謝狼咬了灰
天然呆 (00:19:20) 無狐◆芙蘭醬 ->等於白單
灰:◆高雄◆拳擊埋毒者◆我難過◆月光魚
高雄 已死
亮你的兩白單
戀戀吱 (00:19:19) 戀戀今天是占!
D1 愛乃 人
D2 (・8・) 人
D3 海風 狼
D4 未來貓 人
D5 萩風 狼
D6 戀戀哇 狼
D7 石內卜 人 獵說平安夜 所以是註冊
D8 拳擊埋毒者 人
D9 我難過 人
我難過 (00:19:17) =_=
未來貓 (00:19:17) 喵?
天然呆 (00:19:08) 公布 白單吧
戀戀吱 (00:19:05) 隱白
< < 早晨來臨 10 日目的早上開始 > >
           ・早上發現死者的遺書
萩風 的遺言
高雄 的遺言
暴民村一枚
狼狼不要偷釣偷咬我,少個隱狂很不方便
有雙屍,真毒or髒髒戀
所以我說那個我難過不占嗎
◆我難過 其實獵也可能是狂耶 你們覺得呢
天然呆 對 戀戀吱 進行護衛
 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
未來貓(共有者) (00:18:33) 現在最大的變數就是兩個獵當中有假獵
拳擊埋毒者的自言自語 (00:18:22) 我原力權罪耶
笨蛋戀戀 對 天然呆 進行護衛
拳擊埋毒者的自言自語 (00:18:06) 是說九九不占我
天然呆的自言自語 (00:17:50) 10864
魔理沙(共有者) (00:17:47) 不過多一天平安夜就多一天保險 占至少還能活2天?
占死大不了獵獵互護到最後逼狼
阿獄 人狼對 高雄 為鎖定目標
未來貓(共有者) (00:17:45) 愛乃會不會是背
阿獄(人狼) (00:16:53) QAQ
戀戀吱的自言自語 (00:16:52) 可以速咬速護嗎? 假如真的剩隱狼的話
天然呆的自言自語 (00:16:51) 3灰才對
未來貓(共有者) (00:16:46) 灰單居然有這麼多[大鯨]
天然呆的自言自語 (00:16:42) ˙˙ 4灰
4吊
魔理沙(共有者) (00:16:38) 高雄應該不是
魔理沙(共有者) (00:16:31) +1
戀戀吱的自言自語 (00:16:18) 有點難 那兩個獵單太真了
魔理沙(共有者) (00:16:10) 灰單 ◆高雄 ◆拳擊埋毒者 ◆阿獄 ◆我難過 ◆月光魚
未來貓(共有者) (00:16:06) 猜拳擊
戀戀吱的自言自語 (00:16:02) 該不會獵真得有狐XD
阿獄(人狼) (00:16:01) 雙獵都還在是要我咬誰啦.....QAQ
戀戀吱的自言自語 (00:15:54) 狼不跳出來投降嗎?XD
未來貓(共有者) (00:15:45) 我們來猜末狼誰吧
拳擊埋毒者的自言自語 (00:15:43) 不 有可能我瞎想太多
戀戀吱 對 我難過 占卜
阿獄(人狼) (00:15:10) 為什麼留我一個人..............QAQ
戀戀吱的自言自語 (00:15:08) 剩1隱狼
天然呆的自言自語 (00:15:07) ˙˙真是莫名其妙的討論
覺得 牛頭不對馬嘴的感覺
拳擊埋毒者的自言自語 (00:15:05) 會不會笨蛋戀戀自己就是狐
戀戀吱的自言自語 (00:14:47) [QB]
繪里狐 (GM) (00:14:45) [QB]
< < 日落、黑暗的夜晚來臨 > >
萩風 對 戀戀吱 投票處死
芙蘭醬 對 萩風 投票處死
我難過 對 萩風 投票處死
天然呆 對 萩風 投票處死
拳擊埋毒者 對 萩風 投票處死
阿獄 對 萩風 投票處死
月光魚 對 萩風 投票處死
戀戀吱 對 萩風 投票處死
未來貓 對 萩風 投票處死
笨蛋戀戀 對 萩風 投票處死
 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
月光魚 (00:13:44) 不可能都假 都假就是4獵PK了沒到裡兩個真獵沒一個出來
阿獄 (00:13:34) 就現場來看雙獵為真 除非有假
天然呆 (00:13:29) 還不如討論隱狼是誰 有意義˙˙
高雄 (00:13:24) 這兩個要假獵的可能性太低了
未來貓 (00:13:23) ◆天然呆 ˙˙我沒大字
沒死人 不然是什麼(汗
護衛成功會有一個護衛成功的標記在底下啊
魔理沙 對 萩風 投票處死
阿獄 (00:13:03) 要馬咬到弧要馬護到啊
未來貓 (00:12:50) 啥....
拳擊埋毒者 (00:12:49) ◆未來貓 ◆拳擊埋毒者 所以說 今天難道沒有護到ㄇ?
你這意思是兩個獵都是假的喔?

小字沒看到
魔理沙 (00:12:33) 4-5我是信了 只有他能解釋平安夜

4-3也差不多
天然呆 (00:12:11) ˙˙我沒大字
沒死人 不然是什麼(汗
未來貓 (00:12:11) ◆拳擊埋毒者 所以說 今天難道沒有護到ㄇ?
你這意思是兩個獵都是假的喔?
高雄 (00:12:04) 狐狸才一隻你要跟我說兩獵都狐嗎[QB]
阿獄 (00:11:47) 今天不是平安夜嗎@@?
笨蛋戀戀 (00:11:41) ◆天然呆 輕鬆 D8笨蛋戀戀 成功
拳擊埋毒者 (00:11:23) 所以說 今天難道沒有護到ㄇ?
魔理沙 (00:11:05) ◆萩風 4-3 隱狂或狐狸 可能嗎?

那個狐狸沒事出來跳獵找死還會被狼咬兩次啊
天然呆 (00:10:56) 你們昨天不反抗˙˙現在才做有用嗎
我難過 (00:10:56) 如果是狂獵 那只可能有狐占了
高雄 (00:10:55) 話說真占不用占我占我太浪費,優先占其他灰
要就指吊我就好[QB]
未來貓 (00:10:52) 不太可能,是這樣的話他不太可能被咬吧
拳擊埋毒者 (00:10:36) 那就說吧
我難過 (00:10:31) 我只是說個可能性而已......
萩風 (00:10:29) 4-3 隱狂或狐狸 可能嗎?
高雄 對 萩風 投票處死
笨蛋戀戀 (00:10:07) 說了也沒差 反正狼知道 沒護到才不用說
我難過 (00:10:01) 嗯......覺得可信度滿高的
天然呆 (00:09:59) 他咬過也知道護誰
說了沒關係˙˙
高雄 (00:09:59) ◆我難過 其實獵也可能是狂耶 你們覺得呢
我想問你4占2靈配置會是啥
拳擊埋毒者 (00:09:37) 不用說護到誰
我難過 (00:09:32) !!!!!
我難過 (00:09:25) 護到誰
天然呆 (00:09:23) 輕鬆 D8笨蛋戀戀 成功
未來貓 (00:09:12) 狼你們還是去自盡吧...
阿獄 (00:09:11) 獵獵OPPPPPPPPPPPPPPPPPPPP
戀戀吱 (00:09:11) 今天上 萩風
天然呆 (00:09:08) ˙˙/
笨蛋戀戀 (00:09:07) 沒我的事
戀戀吱 (00:09:04) 隱白
< < 早晨來臨 9 日目的早上開始 > >
           ・早上發現死者的遺書
海風 的遺言
村村喔~
萩風 人狼對 笨蛋戀戀 為鎖定目標
天然呆 對 笨蛋戀戀 進行護衛
 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
笨蛋戀戀 對 戀戀吱 進行護衛
萩風(人狼) (00:08:09) 我會先死
拳擊埋毒者的自言自語 (00:07:52) (49:15) ◆satta 吊狼毒~
未來貓(共有者) (00:07:50) 再說狂當掉假占沒啥意義
阿獄(人狼) (00:07:46) 我是留遺言
未來貓(共有者) (00:07:37) 是狂的話,單子錯了狼不會咬他吧
萩風(人狼) (00:07:28) 你CO一定吊你
萩風(人狼) (00:07:23) 沒用
拳擊埋毒者的自言自語 (00:07:21) (18:29) ◆結城螢 所以空有要辯解的嗎..?
魔理沙(共有者) (00:07:02) 狐更不可能的感覺?
拳擊埋毒者的自言自語 (00:06:58) 好吧 確實有廚戀
魔理沙(共有者) (00:06:49) 笨蛋戀戀是狂 好像可能性很低
拳擊埋毒者的自言自語 (00:06:43) 說起來
結城螢 0 票 投票給→ 空
satta 0 票 投票給→ 戀戀哇
阿獄(人狼) (00:06:38) 現在CO獵沒可信度了 不過CO占也沒可信度就是...
天然呆的自言自語 (00:06:24) 會私怨誰˙˙?
魔理沙(共有者) (00:06:23) 狼可能當4-1狐才黑
魔理沙(共有者) (00:06:14) 而且連2天平安夜
阿獄(人狼) (00:06:13) 你指咬一個 我拼隱占CO?
萩風(人狼) (00:05:47) 但是 就是賭獵互護還是有獵護占

獵死護占 就保證拖2天
戀戀吱的自言自語 (00:05:41) 狼側沒意見的話 可以速護速咬了
天然呆的自言自語 (00:05:39) 亂玩中
我想怎麼轉票就怎麼轉票 你咬我阿

直覺 D2月光魚
深思 D3芙蘭醬 成功
猶豫 D4戀戀吱
煩惱 D5笨蛋戀戀 成功
猜廚 D6笨蛋戀戀
徘徊 D7未來貓
輕鬆 D8
未來貓(共有者) (00:05:35) 雖然想過笨蛋假獵的可能性,可是他D1的單子跟另一獵不同
他是假獵狼沒理由咬他
萩風(人狼) (00:05:21) 拚獵 沒其他方法
戀戀吱 對 拳擊埋毒者 占卜
戀戀吱的自言自語 (00:04:56) 剩1隱狼
阿獄(人狼) (00:04:45) 怎麼辦QQ
戀戀吱的自言自語 (00:04:43) 這場獵太神了
戀戀吱的自言自語 (00:04:37) [QB]
繪里狐 (GM) (00:04:26) [QB]
< < 日落、黑暗的夜晚來臨 > >
拳擊埋毒者 對 海風 投票處死
海風 對 戀戀吱 投票處死
我難過 對 海風 投票處死
繪里狐 (GM) (00:03:35) -3
未來貓 對 海風 投票處死
天然呆 對 海風 投票處死
笨蛋戀戀 對 海風 投票處死
月光魚 對 海風 投票處死
戀戀吱 對 海風 投票處死
芙蘭醬 對 海風 投票處死
萩風 對 戀戀吱 投票處死
 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
未來貓 (00:02:45) 總之先吊海風
阿獄 對 海風 投票處死
戀戀吱 (00:02:40) 有獵被護阿XD
拳擊埋毒者 (00:02:27) 但是獵沒死也蠻有趣就是
魔理沙 對 海風 投票處死
戀戀吱 (00:02:20) 狼占 狼靈 狼毒 兩狼單 對我來說 剩一隱狼
天然呆 (00:02:17) 7吊 2黑 還有5吊
灰單還不到5(望
高雄 (00:01:47) 還有平安夜,所以不死不意外
戀戀吱 (00:01:47) 問題是 沒獵PK阿 這場雙獵 場上也就雙獵
阿獄 (00:01:39) 那就今天海風吧
天然呆 (00:01:35) 已經贏了 沒什灰單˙˙
笨蛋戀戀 (00:01:35) 另一獵應該也真 他護過我
我難過 (00:01:35) 其實獵也可能是狂耶 你們覺得呢
高雄 (00:01:24) 髒髒戀要騙人神馬都做得出來[QB]
拳擊埋毒者 (00:01:17) 獵請努力護占,別讓占被咬到
我們村側嬴定了!
月光魚 (00:01:09) 問題是 獵人們 你們活了幾天?
笨蛋戀戀 (00:01:02) 今天海風
海風 (00:01:00) [QB]
我難過 (00:00:53) satta 廚戀?也太M了吧 囧
高雄 對 海風 投票處死
戀戀吱 (00:00:44) 今天先上 海風吧
高雄 (00:00:42) 就算沒神權海風是狼的機會不小[QB]
未來貓 (00:00:39) 好詭異啊...
戀戀吱 (00:00:26) 這兩個獵太神
戀戀吱 (23:59:46) 這場結束 獵正評要收不完了[QB]
魔理沙 (23:59:45) 共CO 另一共入白
拳擊埋毒者 (23:59:42) 怪怪的 戀人會投自己
人?
笨蛋戀戀 (23:59:32) 共在灰單請CO
我難過 (23:59:31) 好謎樣啊 這村的發展 各種奇葩
未來貓 (23:59:28) 有點搞不懂了....
高雄 (23:59:26) 那黑單可以上了!!!
笨蛋戀戀 (23:59:17) 狼大概有猜到 所以咬
笨蛋戀戀 (23:59:07) 但他死了 所以是註冊
阿獄 (23:58:57) WTF= =?
戀戀吱 (23:58:56) 可以護到狐
高雄 (23:58:52) 註冊[QB]
未來貓 (23:58:52) 啥....?
笨蛋戀戀 (23:58:49) 好了 戀戀哇才是狼戀 難怪satta這麼奇怪
月光魚 (23:58:48) .......獵 你確定?
我難過 (23:58:41) ???????????????? 可以護到狐嗎
天然呆 (23:58:36) 恭喜˙˙
笨蛋戀戀 (23:58:29) 石內卜 狐狸
笨蛋戀戀 (23:58:17) 石內卜 護衛成功 戀戀吱 神權
戀戀吱 (23:58:17) 戀戀哇 狼戀 satta是想去幫狼側的不知道啥東東的另一個戀
高雄 (23:58:12) 有噴,肯定髒戀死了
拳擊埋毒者 (23:58:08) 好了 吊到真毒
我難過 (23:58:06) 應該不是戀耶
不然satta幹嘛吊他
戀戀吱 (23:57:59) 戀戀今天是占!
D1 愛乃 人
D2 (・8・) 人
D3 海風 狼
D4 未來貓 人
D5 萩風 狼
D6 戀戀哇 狼
D7 石內卜 人
< < 早晨來臨 8 日目的早上開始 > >
           ・早上發現死者的遺書
戀戀哇 的遺言
戀戀有毒

這樣剩愛乃可能真占
石內卜 的遺言
satta 的遺言
 /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/./|
 |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.|//| 
 |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|//| | 
 |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 
 |  ||  /  /    | |. |村村大平安祭開催中 ||       
 |  ||  /    ∩∩ |||/                   
 |  ||/      (’') ||   || ̄ ̄ ̄ ̄ ̄ ̄ ̄ ̄||       
 |  ||  早  ┌┬村)|  ||| ̄ ̄ ̄ ̄ ̄ ̄ ̄ ̄||       
 |  ||| ̄ ̄ ̄ ̄ ̄ ̄ ̄|   | ̄ ̄ ̄ ̄ ̄ ̄ ̄ ̄||              
 |  ||| ┌─┐┌─┐   ||    | ̄ ̄ ̄ ̄ ̄ ̄ ̄ ̄||    
海風 人狼對 石內卜 為鎖定目標
天然呆 對 未來貓 進行護衛
戀戀吱 對 石內卜 占卜
 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
笨蛋戀戀 對 石內卜 進行護衛
海風(人狼) (23:57:20) 現在恐怕不是擔心狐死了沒的時候wwww
海風(人狼) (23:57:04) 今天就石內卜吧 笨蛋戀戀是401 他今天就會護3-3
阿獄(人狼) (23:56:59) 現在怕的是狐主沒死
海風(人狼) (23:56:44) 不過好像沒差[QB]
萩風(人狼) (23:56:29) OAO
阿獄(人狼) (23:56:24) 一堆人都CO村了 感覺沒什麼意外...
拳擊埋毒者的自言自語 (23:56:17) 雖然戀投戀伴是很不可能的事情
不過 還是等遺書好了
海風(人狼) (23:56:09) 笨蛋戀戀 希望不要是401......
萩風(人狼) (23:55:59) 但芙蘭醬CO村?
石內卜(妖狐) (23:55:47) 話說 那拳擊怎一直想驗我啦
海風(人狼) (23:55:45) 我猜共有是芙蘭跟1-5
萩風(人狼) (23:55:32) 畢竟他也可能狐 要是真被驗就完蛋
海風(人狼) (23:55:23) 愛乃若是背德 他有包主子指可能是石內卜
我難過的自言自語 (23:54:52) 應該不是戀耶
不然satta幹嘛吊他
萩風(人狼) (23:54:39) 咬◆石內卜 他愛乃白單
未來貓(共有者) (23:54:38) 至少不是噴我們
海風(人狼) (23:54:30) 咬不死獵wwwwwww
未來貓(共有者) (23:54:27) 果然是想逼死毒....接下來看雙獵了
天然呆的自言自語 (23:54:21) 廚狼不繼續連咬嗎˙˙
海風(人狼) (23:54:18) 雙共雙獵真占據在 我們要怎麼贏[QB]
我難過的自言自語 (23:54:16) 也還不錯啊 不用占satta
阿獄(人狼) (23:54:08) 我完蛋惹~~
我難過的自言自語 (23:54:03) ......
阿獄(人狼) (23:54:00) 殺鬼
未來貓(共有者) (23:53:55) 喵嗚...
石內卜(妖狐) (23:53:54) 真毒XD
戀戀吱的自言自語 (23:53:52) 嗯 狼戀...
拳擊埋毒者的自言自語 (23:53:50) 喔? 看來是真毒
魔理沙(共有者) (23:53:49) 噴了 但噴了一個奇怪發言的
繪里狐 (GM) (23:53:38) [QB]
< < 日落、黑暗的夜晚來臨 > >
笨蛋戀戀 對 戀戀哇 投票處死
繪里狐 (GM) (23:53:21) -2
拳擊埋毒者 對 戀戀哇 投票處死
海風 對 戀戀吱 投票處死
萩風 對 戀戀哇 投票處死
天然呆 對 戀戀哇 投票處死
阿獄 對 石內卜 投票處死
芙蘭醬 對 戀戀哇 投票處死
satta 對 戀戀哇 投票處死
未來貓 對 戀戀哇 投票處死
我難過 對 戀戀哇 投票處死
戀戀吱 對 戀戀哇 投票處死
月光魚 對 戀戀哇 投票處死
石內卜 對 戀戀哇 投票處死
 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
阿獄 (23:52:24) 各位觀察 三個白(!?)
魔理沙 對 戀戀哇 投票處死
月光魚 (23:52:09) 吊毒沒噴=非人
噴了 戀也GG了
未來貓 (23:52:08) 我不覺得戀會出來PK
戀戀哇 (23:52:04) 村方加油...果然被髒戀害就沒人權
高雄 (23:51:59) 只代表有髒戀在裡面必少一狼
場上占未必真,沒噴就大機率真
satta (23:51:54) 我要3白了嗎[大鯨]
未來貓 (23:51:46) 夜死占也出沙塔人,想確定占只能請毒犧牲了
魔理沙 (23:51:28) ◆未來貓 今天吊這毒,如果噴了就表示戀戀假占不必留了....?

但還有戀 一切難說
天然呆 (23:51:24) ˙˙...
我難過 (23:51:19) 嗯 今天吊毒看這占真假
笨蛋戀戀 (23:51:08) 驗satta或石內卜
未來貓 (23:50:59) 今天吊這毒,如果噴了就表示戀戀假占不必留了....?
海風 (23:50:52) 對我來說 毒沒必假 占必假 所以我會吊占
笨蛋戀戀 (23:50:48) 吊毒

戀戀吱驗愛乃白單
高雄 (23:50:26) M塔資訊很多喔[QB]
海風 (23:50:20) 他出我狼已經必假 真占愛乃
拳擊埋毒者 (23:50:19) (50:32)◆愛乃 占占~
D1 satta 人
satta (23:50:17) 不是有占開狼(''
石內卜 (23:50:12) 狼跳毒 簡稱狼毒
我難過 (23:50:12) 覺得可以吊這毒
就算今天雙屍也不會少一吊
魔理沙 (23:50:09) satta為何如此肯定狼毒?
未來貓 (23:50:01) ◆satta 吊狼毒~
你很肯定?
高雄 對 戀戀哇 投票處死
阿獄 (23:49:39) 狼毒是?
高雄 (23:49:35) 場上真此毒必假,被咬真,你一樣不知道這毒是啥
戀戀哇 對 戀戀吱 投票處死
戀戀哇 (23:49:22) 只有愛乃才可能真占了
satta (23:49:15) 吊狼毒~
笨蛋戀戀 (23:49:00) 提議吊驗戀戀哇
高雄 (23:48:54) 反正毒先吊了
未來貓 (23:48:50) 好猶豫到底要不要吊毒...(打滾
戀戀吱 (23:48:49) 這是咬假表真 愛乃 人頭
高雄 (23:48:41) 愛乃非真即人頭
石內卜 (23:48:20) 愛乃被咬QQ
拳擊埋毒者 (23:48:18) 恩~
阿獄 (23:48:14) 剩一占....!?
戀戀哇 (23:48:13) 看來真占死了
天然呆 (23:48:07) ˙˙a
我難過 (23:48:07) ......
未來貓 (23:48:07) 這....
戀戀哇 (23:48:05) ....
海風 (23:48:04) 愛乃QAQ
satta (23:47:55) 愛狐QAQ
高雄 (23:47:52) 愛乃噴了...
戀戀吱 (23:47:40) 戀戀今天是占!
D1 愛乃 人
D2 (・8・) 人
D3 海風 狼
D4 未來貓 人
D5 萩風 狼
D6 戀戀哇 狼
< < 早晨來臨 7 日目的早上開始 > >
           ・早上發現死者的遺書
影刃 的遺言
|—w—^)占CO
D1 魔理沙 人
D2 高雄 人
D3 芙蘭醬 狼
D4 未來貓 人
愛乃 的遺言
占占~
D1 satta 人
D2 石內卜 人
D3 空 狼
D4 未來貓 人
D5 阿獄 人
D6 戀戀哇
戀戀吱 對 戀戀哇 占卜
海風 人狼對 愛乃 為鎖定目標
 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
天然呆 對 笨蛋戀戀 進行護衛
笨蛋戀戀 對 天然呆 進行護衛
戀戀哇(人狼/戀人) (23:46:52) 只能拚
天然呆的自言自語 (23:46:49) D2
D3 ˙˙廚
未來貓(共有者) (23:46:42) 畢竟被噴的那個言行看起來不像他戀半
海風(人狼) (23:46:32) 今天就咬愛乃 要是老宏神來一筆跑去註冊就[QB]
戀戀哇(人狼/戀人) (23:46:23) +1
海風(人狼) (23:46:11) 戀戀吱我猜老宏
魔理沙(共有者) (23:46:02) 吊了有噴再說
魔理沙(共有者) (23:45:55) 畢竟還是有可能是狼看他很假才PK
天然呆的自言自語 (23:45:51) 咬灰 咬笨蛋 ˙˙
海風(人狼) (23:45:44) 毒可以噴個獵阿 害狼多難玩(X
魔理沙(共有者) (23:45:38) 雙獵表現好應該能多幾吊 但就怕如果真是真毒噴到雙獵
戀戀吱的自言自語 (23:45:31) 然後共都還在XD
拳擊埋毒者的自言自語 (23:45:12) 唉 有戀場 是否真毒不好判斷
戀戀吱的自言自語 (23:45:11) 3個平安夜 有點強
未來貓(共有者) (23:45:06) 我們都還活著,看來大鯨不是狼(x
海風(人狼) (23:44:57) 我最討厭雙獵場啦!!!
戀戀哇(人狼/戀人) (23:44:40) M塔記得留村遺就好
戀戀吱的自言自語 (23:44:40) 該不會有ACE或K入人側職吧XD
戀戀吱的自言自語 (23:44:26) 今天的牌型不知道如何 感覺人側有點順
魔理沙(共有者) (23:44:18) 同意
海風(人狼) (23:44:13) 他出你狼 你就拱吊占
戀戀哇(人狼/戀人) (23:44:10) 1-4連出黑會很假
未來貓(共有者) (23:44:09) 感覺戀戀還是驗了才心安,你覺得呢?
戀戀吱的自言自語 (23:43:54) 我占到的狼 都還在場上
天然呆的自言自語 (23:43:50) ˙˙
未來貓(共有者) (23:43:50) 其實髒戀不出也不能保證場上有真占就是[QB]
海風(人狼) (23:43:49) 同意[QB]
石內卜(妖狐) (23:43:49) 狼狼咬毒裝註冊吧(X
戀戀吱的自言自語 (23:43:37) 戀戀今天是占!
D1 愛乃 人
D2 (・8・) 人
D3 海風 狼
D4 未來貓 人
D5 萩風 狼
D6 戀戀哇 人
海風(人狼) (23:43:31) 根本[QB]
戀戀哇(人狼/戀人) (23:43:28) 咬愛狐怎麼樣
繪里狐 (GM) (23:43:14) [QB]
< < 日落、黑暗的夜晚來臨 > >
芙蘭醬 對 影刃 投票處死
笨蛋戀戀 對 影刃 投票處死
繪里狐 (GM) (23:42:45) -2
繪里狐 (GM) (23:42:37) -2
阿獄 對 影刃 投票處死
萩風 對 影刃 投票處死
拳擊埋毒者 對 影刃 投票處死
魔理沙 對 影刃 投票處死
海風 對 影刃 投票處死
未來貓 對 影刃 投票處死
我難過 對 影刃 投票處死
satta 對 影刃 投票處死
石內卜 對 影刃 投票處死
愛乃 對 影刃 投票處死
天然呆 對 影刃 投票處死
戀戀吱 對 影刃 投票處死
月光魚 對 影刃 投票處死
高雄 對 影刃 投票處死
 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
戀戀哇 對 影刃 投票處死
拳擊埋毒者 (23:41:23) 咬毒才噴狼
拳擊埋毒者 (23:41:13) (40:49) ◆阿獄 如果是被毒噴代表死的是狼囉?
吊毒的話是隨機噴
未來貓 (23:41:05) 好,今天吊影刃,你們都去占戀戀
戀戀哇 (23:41:02) 非人目前死假靈1 髒戀1~2 占1

吊數勉強夠 但不建議驗我 不如先吊必假
阿獄 (23:40:49) 如果是被毒噴代表死的是狼囉?
天然呆 (23:40:47) ˙˙...
拳擊埋毒者 (23:40:18) 看錯 抱歉 那確實該隱D4單
我難過 (23:40:18) 大家認為呢
要先吊假占給占驗毒嗎
月光魚 (23:40:14) 護到才說但遺書要寫全單
未來貓 (23:40:13) 如果想驗毒,一樣提早驗,不要拖到後面
高雄 (23:40:11) 今天屍體是被毒噴(?
阿獄 (23:40:05) 也是 不給單可以接受
我難過 (23:40:00) 昨天沒有平安吧
戀戀吱 (23:39:54) 昨天夜死 (・8・)
影刃 對 芙蘭醬 投票處死
笨蛋戀戀 (23:39:32) 那我護到才說
拳擊埋毒者 (23:39:26) 昨天沒有平安嗎?
戀戀哇 (23:39:19) 他是髒戀 應該不是狐

至於是不是狼這就不能肯定 但假毒是肯定
未來貓 (23:39:19) 獵單不用給也好,狼才抓不到規律
拳擊埋毒者 (23:39:16) 喔 我以為有給
天然呆 (23:39:14) 無意義 不想透露
我護衛的想法讓狼參考到˙˙
戀戀吱 (23:39:11) 要驗毒 今天先上影刃 我驗一下
我難過 (23:39:01) 昨天獵沒給獵單吧?
拳擊埋毒者 (23:38:38) (38:16) ◆天然呆 為什麼要跟你說D4 ˙˙
因為我筆記漏
阿獄 (23:38:34) 獵護獵? 然後沒占驗毒嗎= =
高雄 (23:38:23) 無法確定是真毒被髒戀PK還是髒戀CO假毒[QB]
不過這毒假假的
拳擊埋毒者 (23:38:17) 不過如果空真毒的話
愛乃 石內卜 高機率狼側
天然呆 (23:38:16) 為什麼要跟你說D4 ˙˙
戀戀哇 (23:38:13) 我是真毒
石內卜 (23:38:02) 喔 獵護到獵!
我難過 (23:38:02) 那只好繼續吊毒啦
拳擊埋毒者 (23:37:58) ◆天然呆 獵CO ._./
直覺 D2月光魚
深思 D3芙蘭醬 成功
煩惱 D5笨蛋戀戀 成功

D4?
我難過 (23:37:54) 我覺得昨天應該有占去驗另一毒吧
結果居然沒有
月光魚 (23:37:51) 影刃假占
影刃 (23:37:45) 我在旁邊罰站很久了w
萩風 (23:37:44) 村人CO
戀戀哇 (23:37:26) 影刃假占先上吧
我難過 (23:37:25) 雙獵都還在呢
天然呆 (23:37:24) 煩惱 D5笨蛋戀戀 成功
另一獵不是狼 應該是真的˙˙
未來貓 (23:37:13) 跑去占獵...?
笨蛋戀戀 (23:37:11) 我沒護到
天然呆 (23:37:06) 煩惱 D5笨蛋戀戀 成功
拳擊埋毒者 (23:37:02) 喔 對吼 忘記戀
我難過 (23:37:00) 那就繼續吊吧
天然呆 (23:36:55) ˙˙ 我謢到了
我難過 (23:36:51) 又平安夜
高雄 (23:36:50) 有雙屍繼續吊毒?
愛乃 (23:36:45) 占占~
D1 satta 人
D2 石內卜 人
D3 空 狼
D4 未來貓 人
D5 阿獄 人
戀戀哇 (23:36:41) 那是髒戀吧
影刃 (23:36:37) |—w—^)占CO
D1 魔理沙 人
D2 高雄 人
D3 芙蘭醬 狼
D4 未來貓 人
D5 天然呆 人
戀戀吱 (23:36:31) 戀戀今天是占!
D1 愛乃 人
D2 (・8・) 人
D3 海風 狼
D4 未來貓 人
D5 萩風 狼
< < 早晨來臨 6 日目的早上開始 > >
           ・早上發現死者的遺書
結城螢 的遺言
歡迎光臨日吉酒店,本日特選是日本清酒 (無職村 CO)
的遺言
埋毒者
海風 人狼對 笨蛋戀戀 為鎖定目標
天然呆 對 笨蛋戀戀 進行護衛
戀戀吱 對 萩風 占卜
 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
阿獄(人狼) (23:35:32) QQ
海風(人狼) (23:35:23) 所以說我討厭兩獵場阿QwQ
戀戀哇(人狼/戀人) (23:35:15) 還是咬愛狐
戀戀哇(人狼/戀人) (23:35:04) 髒髒鯨加油
笨蛋戀戀 對 天然呆 進行護衛
天然呆的自言自語 (23:34:33) 好煩惱哦030
我難過的自言自語 (23:34:30) 可是這樣吊不完啊
海風(人狼) (23:34:29) 兩獵不死我們就有平安夜的可能
我難過的自言自語 (23:34:23) 真好啊 每天都有可以吊的
海風(人狼) (23:34:15) j今天咬笨蛋戀戀 有其他建議嗎?
阿獄(人狼) (23:34:15) 昨天我沒咬
天然呆的自言自語 (23:33:59) 思考下._.
昨天咬灰
代表
海風(人狼) (23:33:49) 天然呆感覺比較不是神獸
笨蛋戀戀可能是
戀戀哇(人狼/戀人) (23:33:49) 還是天然呆
你覺得誰比較可能玩神獵
未來貓(共有者) (23:33:41) 好像不像戀
拳擊埋毒者的自言自語 (23:33:27) ㄏㄏ
都不聽我 硬要投毒
未來貓(共有者) (23:33:26) ◆結城螢 然後各位觀眾,四張黑一個雙黑!
戀戀哇(人狼/戀人) (23:33:25) 噴到共也能說髒髒啊
拳擊埋毒者的自言自語 (23:33:16) 愛乃高機率狼側
海風(人狼) (23:33:07) 設兩獵為真 今天咬笨蛋戀戀賭一把嗎?
魔理沙(共有者) (23:33:03) 但他這樣感覺不想信 又村CO 又毒CO
戀戀吱的自言自語 (23:33:00) 戀戀今天是占!
D1 愛乃 人
D2 (・8・) 人
D3 海風 狼
D4 未來貓 人
D5 萩風
天然呆的自言自語 (23:32:49) 神奇展開._.
魔理沙(共有者) (23:32:48) 當然安全點是另一毒也驗?
海風(人狼) (23:32:43) 我按的時候已經不能選了
但是之前有過類似的情況 我不能確定是不是我
魔理沙(共有者) (23:32:34) 看遺書好了
戀戀吱的自言自語 (23:32:33) 給他個三白單好了
魔理沙(共有者) (23:32:31) 都有可能 ..
戀戀吱的自言自語 (23:32:25) 戀戀今天是占!
D1 愛乃 人
D2 (・8・) 人
D3 海風 狼
D4 未來貓 人
D5 satta
海風(人狼) (23:32:16) 這種時候就希望不要噴到共了
萩風(人狼) (23:32:14) 我沒有
我難過的自言自語 (23:32:13) ......
戀戀哇(人狼/戀人) (23:32:10) 髒髒鯨不是你咬的嗎
戀戀吱的自言自語 (23:32:09) 噴了 是戀嗎?
未來貓(共有者) (23:32:06) 戀?毒?
石內卜(妖狐) (23:32:02) 雙屍耶XD
戀戀哇(人狼/戀人) (23:31:58) 沒咬
戀戀哇(人狼/戀人) (23:31:54) 反正能當髒戀
海風(人狼) (23:31:53) 昨天有人咬嗎?
繪里狐 (GM) (23:31:45) [QB]
< < 日落、黑暗的夜晚來臨 > >
拳擊埋毒者 對 海風 投票處死
笨蛋戀戀 對 空 投票處死
繪里狐 (GM) (23:31:24) -2
空 對 戀戀哇 投票處死
萩風 對 空 投票處死
天然呆 對 空 投票處死
愛乃 對 空 投票處死
未來貓 對 空 投票處死
月光魚 對 影刃 投票處死
海風 對 空 投票處死
我難過 對 空 投票處死
戀戀吱 對 影刃 投票處死
芙蘭醬 對 空 投票處死
石內卜 對 空 投票處死
結城螢 對 空 投票處死
高雄 對 空 投票處死
 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
魔理沙 對 空 投票處死
我難過 (23:30:21) 你就犧牲吧
高雄 (23:30:13) 狀況外只好上去了系統會證你清白,除非髒戀
阿獄 對 空 投票處死
satta 對 影刃 投票處死
未來貓 (23:30:00) 可是瑞凡,不管怎樣,對家都比較認真玩,被吊驗算你活該不認真
(23:29:52) 可以投我
之後你們就知道誰是真占了
戀戀哇 對 空 投票處死
阿獄 (23:29:19) 魔說的沒錯
但沒發現自己被黑也是蠻....
戀戀哇 (23:29:14) 非人來亂的吧
我難過 (23:29:08) 這裡是寒蟬......
我難過 (23:28:44) 你昨天有講話 你竟然都沒發現自己被黑......
拳擊埋毒者 (23:28:37) (28:02) ◆我難過 ◆拳擊埋毒者 會有共這樣做嗎

有 鑽石的某光線
雖然我討厭
魔理沙 (23:28:29) ◆拳擊埋毒者 雖然空曾經被我插過旗
但是我並未投空
那些投空的會不會是狼側想集火呢?

獵真 另兩占的黑就有狼 先投也沒問題吧?
(23:28:23) 我不知道我被黑啊
高雄 (23:28:14) 驗毒也好
我難過 (23:28:02) ◆拳擊埋毒者 會有共這樣做嗎
高雄 (23:27:56) 是毒昨天就該CO了好咪[QB]
海風 (23:27:51) 共能晚上自證毒又不行
萩風 (23:27:41) 黑單毒先驗好點?
拳擊埋毒者 (23:27:39) 雖然空曾經被我插過旗
但是我並未投空
那些投空的會不會是狼側想集火呢?
(23:27:38) 昨天毒也是先村CO的
未來貓 (23:27:37) 我想趁人數多一點的時候先驗毒
月光魚 (23:27:34) 先假占
天然呆 (23:27:26) ˙˙...
拳擊埋毒者 (23:27:24) 其實我覺得毒第一天co村並不值得質疑
這就像共雷第一天灰單co村一樣
(23:27:15) 埋毒者不能村CO嗎
我難過 (23:27:14) 吊那黑單毒吧
高雄 (23:27:03) 今天上假占明天上空個位同意不同意[QB]
石內卜 (23:26:53) 又跟第一天說的不一樣啦XD
satta (23:26:48) 出現了,是話單[大鯨]
戀戀哇 (23:26:39) 怎麼解釋?
(23:26:32) 我昨天沒看到我被黑了
戀戀哇 (23:26:28) 對了 D1你的話單

◆空 那我也村CO

阿獄 (23:26:19) 3白有點酷...
月光魚 (23:26:14) 吊 你昨天被黑你不CO 現在誰信你是毒
高雄 (23:26:06) 現在才讀CO是欉三小[QB]
未來貓 (23:26:05) 你們是想怎樣...
影刃 對 芙蘭醬 投票處死
戀戀哇 (23:25:58) 毒PK
石內卜 (23:25:55) 三白XD
satta (23:25:53) 三白(大鯨
結城螢 (23:25:48) 這樣都可以三白wwwww
阿獄 (23:25:47) .................三白........
高雄 (23:25:47) 死了個白單
魔理沙 (23:25:46) 瞬間三白
海風 (23:25:45) 未來貓三白
(23:25:42) 埋毒者CO
影刃 (23:25:35) |—w—^)占CO
D1 魔理沙 人
D2 高雄 人
D3 芙蘭醬 狼
D4 未來貓 人
戀戀吱 (23:25:29) 戀戀今天是占!
D1 愛乃 人
D2 (・8・) 人
D3 海風 狼
D4 未來貓 人
愛乃 (23:25:29) 占占~
D1 satta 人
D2 石內卜 人
D3 空 狼
D4 未來貓 人
< < 早晨來臨 5 日目的早上開始 > >
           ・早上發現死者的遺書
(・8・) 的遺言
村村CO
本多戀戀 的遺言
笨蛋占卜
D1 satta 人
D2 戀戀哇 人
D3 芙蘭醬 狼
天然呆 對 戀戀吱 進行護衛
阿獄 人狼對 (・8・) 為鎖定目標
戀戀吱 對 未來貓 占卜
 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
satta(戀人) (23:24:28) 4占 真狼狂背
占我們我還以為是狼占(''

海風(人狼) (23:24:19) 講暱稱好了
笨蛋戀戀 對 天然呆 進行護衛
萩風(人狼) (23:23:59) ◆阿獄 你的1-4是誰?
海風(人狼) (23:23:58) ................
阿獄(人狼) (23:23:58) 收到
海風(人狼) (23:23:51) 留毒遺~
阿獄(人狼) (23:23:45) 1-4到底何能何德兩獵都護= =
魔理沙(共有者) (23:23:43) 但另兩個黑單能吊了
海風(人狼) (23:23:39) 今天咬2-5
未來貓(共有者) (23:23:13) 這個時間點,假獵出來沒啥意義,除了場上雙狼占
戀戀是狐,背德比較可能跳出來
戀戀哇(人狼/戀人) (23:23:10) 芙蘭醬又是啥 兩獵都救
天然呆的自言自語 (23:23:09) 討厭耶 幹嘛跳
讓我玩猶豫是嗎

猶豫 是真假獵
猶豫 護獵護占
去你的ˋˇˊ 廁所去
繪里狐 (GM) (23:23:07) ◆繪里狐=6-1
海風(人狼) (23:23:01) 所以到底是咬誰?
的自言自語 (23:22:59) 有這麼好笑嗎OAO
戀戀吱的自言自語 (23:22:58) 好想睡...
海風(人狼) (23:22:55) 不對 你D1咬1-4 笨蛋戀戀就不可能真
戀戀吱的自言自語 (23:22:41) 先不要管好了
阿獄(人狼) (23:22:38) 我覺得兩獵為真獵....
戀戀吱的自言自語 (23:22:35) 這兩獵需要占嗎...
海風(人狼) (23:22:32) 有隱人頭就是 1-4狐占
戀戀哇(人狼/戀人) (23:22:28) 那笨蛋戀戀假的 是什麼?
GM → 空 (23:22:12) 原來你不知道自己被黑阿wwwwwwwwwww
戀戀哇(人狼/戀人) (23:22:10) 狐也能護到 不過這場不像有隱人頭 那兩獵也沒理由假
未來貓(共有者) (23:22:04) 其實戀還沒出,不好說,不過髒戀的話
想不到他們出來PK的理由
海風(人狼) (23:21:57) 咬1-4 笨蛋戀戀是假的
的自言自語 (23:21:51) 原來我被黑了
沒跳怎麼辦
阿獄(人狼) (23:21:31) 我只剩下裝村的功能
海風(人狼) (23:21:30) 第一天
海風(人狼) (23:21:17) 到底是咬1-4含是4-1
魔理沙(共有者) (23:21:12) 表示海風或空至少有一個是狼
阿獄(人狼) (23:21:10) 大鯨主咬吧QAQ
石內卜(妖狐) (23:21:06) 另兩個黑單好像都沒跳職
未來貓(共有者) (23:20:58) 尷尬,兩獵都跳
戀戀吱的自言自語 (23:20:56) 你會是人嗎?XD
戀戀哇(人狼/戀人) (23:20:55) 島風超棒棒QAQ
戀戀哇(人狼/戀人) (23:20:46) 現在誰主咬? 大鯨?
戀戀吱的自言自語 (23:20:45) 戀戀今天是占!
D1 愛乃 人
D2 (・8・) 人
D3 海風 狼
D4 未來貓 人
繪里狐 (GM) (23:20:32) [QB]
< < 日落、黑暗的夜晚來臨 > >
戀戀哇 對 影刃 投票處死
我難過 對 本多戀戀 投票處死
笨蛋戀戀 對 影刃 投票處死
天然呆 對 本多戀戀 投票處死
繪里狐 (GM) (23:20:07) -5
芙蘭醬 對 本多戀戀 投票處死
拳擊埋毒者 對 海風 投票處死
結城螢 對 本多戀戀 投票處死
(・8・) 對 本多戀戀 投票處死
空 對 本多戀戀 投票處死
satta 對 影刃 投票處死
石內卜 對 影刃 投票處死
萩風 對 影刃 投票處死
阿獄 對 空 投票處死
魔理沙 對 空 投票處死
未來貓 對 影刃 投票處死
月光魚 對 本多戀戀 投票處死
海風 對 戀戀吱 投票處死
戀戀吱 對 本多戀戀 投票處死
 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
本多戀戀 (23:18:32) 覺得是髒戀
海風 (23:18:30) 村村喔~
結城螢 (23:18:29) 所以空有要辯解的嗎..?
未來貓 (23:18:16) 沒戀CO
高雄 (23:18:07) 所以海風跟空必有一狼[QB]
我難過 (23:18:03) 是覺得這其中應該有真獵
但 很微妙 為什麼兩獵跳......
(・8・) (23:17:59) 印象中沒看到戀CO
月光魚 (23:17:57) 我猜2獵1假 還有一獵隱著
天然呆 (23:17:41) >W< 雙獵都跳 當然沒自信活下去阿
satta (23:17:41) 說到戀,前幾天是不是沒有戀CO?
高雄 對 影刃 投票處死
愛乃 對 空 投票處死
愛乃 (23:17:28) 吊我狼啦
我難過 (23:17:21) ◆天然呆 你為什麼要沒自信0.0
本多戀戀 對 芙蘭醬 投票處死
本多戀戀 (23:17:07) 狼獵吧 或者髒戀
笨蛋戀戀 (23:16:55) 他跟我不衝突 我是想能當兩占就出
我難過 (23:16:45) 兩獵都假的機率 應該很低吧?
戀戀吱 (23:16:35) 雙獵 還有獵PK 還是就場上兩獵?
萩風 (23:16:35) 另兩單應該有狼吧
高雄 (23:16:33) 兩占直接上了,會占我的果然是假占
萩風 (23:16:22) 其他黑單呢
天然呆 (23:16:21) 為什麼你也跳
我沒自信
未來貓 (23:16:21) 兩個獵都表示芙蘭不是狼,把那兩個占上了
月光魚 (23:16:13) 兩占今天可以吊了
獵都留1~2天看看
我難過 (23:16:11) 嗯 還有沒有獵呢?
(23:15:54) 有獵持反對意見的嗎?
笨蛋戀戀 (23:15:53) 不衝突
結城螢 (23:15:51) 25 人雙獵喔
我難過 (23:15:42) 雙獵
高雄 (23:15:41) [QB]兩獵單不同
未來貓 (23:15:40) 這啥?
影刃 (23:15:36) 我該從哪裡開始吐槽[= =]
我難過 (23:15:36) 芙蘭 白得發亮??
萩風 (23:15:35) 這場幾獵?
未來貓 (23:15:29) 0.0
我難過 (23:15:17) !!!!!
我難過 (23:15:11) !!!!!
笨蛋戀戀 (23:15:03) 笨蛋獵
N2 芙蘭醬 護衛成功
N3 芙蘭醬 護衛成功

當掉兩占
(・8・) (23:14:58) 猜咬到狐(´・ ω ・`)?
satta (23:14:54) [大鯨]
天然呆 (23:14:51) 獵CO ._./
直覺 D2月光魚
深思 D3芙蘭醬 成功
當兩占,這場雙獵 我直接CO了
阿獄 (23:14:49) 4占全出狼是殺鬼
satta (23:14:43) 靈死了就全黑[大晶]
海風 (23:14:41) 村村~~ 玩遊戲沒注意到就恍神惹~
拳擊埋毒者 (23:14:36) wwwwww不意外 靈滅 黑單紛紛出籠
高雄 (23:14:36) 雙黑芙蘭[QB]
影刃 對 芙蘭醬 投票處死
我難過 (23:14:34) 好多黑單喔
結城螢 (23:14:33) 然後各位觀眾,四張黑一個雙黑!
月光魚 (23:14:30) 全部黑單 微妙
satta (23:14:26) 感謝神獵><
芙蘭醬 (23:14:20) 村人
高雄 (23:14:18) 有神獵還是廚狼咬狐阿[QB]
未來貓 (23:14:18) 大家一起出狼是安怎
我難過 (23:14:16) 哇 又平安夜
阿獄 (23:14:14) 又一個平安夜ww
天然呆 (23:14:09) 又平安夜
拳擊埋毒者 (23:14:09) (05:42) ◆戀戀啾啾 還有建議驗 ◆未來貓
好像很怕被占到一樣

還有建議吊◆戀戀啾啾
好像平安咬到狐一樣

啊 已經上去了
石內卜 (23:14:05) 平安夜~~~~~~~~~~~~~~
結城螢 (23:14:02) 又是平安夜www
未來貓 (23:14:01) ?
愛乃 (23:14:00) 占占~
D1 satta 人
D2 石內卜 人
D3 空 狼
戀戀吱 (23:13:58) 戀戀今天是占!
D1 愛乃 人
D2 (・8・) 人
D3 海風 狼
影刃 (23:13:57) |—w—^)占CO
D1 魔理沙 人
D2 高雄 人
D3 芙蘭醬 狼
本多戀戀 (23:13:57) 笨蛋占卜
D1 satta 人
D2 戀戀哇 人
D3 芙蘭醬 狼
< < 早晨來臨 4 日目的早上開始 > >
           ・早上發現死者的遺書
戀戀啾啾 的遺言
戀戀是靈喔~^W^
D2 里P開扇 狼
本多戀戀 人狼對 芙蘭醬 為鎖定目標
戀戀吱 對 海風 占卜
 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
本多戀戀(人狼) (23:13:09) 白天就獵村戀遺吧
笨蛋戀戀 對 芙蘭醬 進行護衛
satta(戀人) (23:12:54) 我一直是留毒喔~
有需要改嗎(''
本多戀戀(人狼) (23:12:50) 恩 你眠留錯一書島風會直接被當
海風(人狼) (23:12:43) 他是占 是否被護
satta(戀人) (23:12:40) (''
戀戀哇(人狼/戀人) (23:12:33) 留毒了
戀戀哇(人狼/戀人) (23:12:26) 我?
海風(人狼) (23:12:22) 是說咬1-4沒死 狐吧
本多戀戀(人狼) (23:12:11) 然後戀戀忘 晚上你留毒咦 M塔留村咦
海風(人狼) (23:12:09) 芙蘭阿 哪知道被搶[QB]
拳擊埋毒者的自言自語 (23:11:55) (05:42) ◆戀戀啾啾 還有建議驗 ◆未來貓
好像很怕被占到一樣

還有建議吊◆戀戀啾啾
好像平安咬到狐一樣
本多戀戀(人狼) (23:11:55) y骯髒鯨 快推薦咬單
本多戀戀(人狼) (23:11:45) 笨蛋占卜
D1 satta 人
D2 戀戀哇 人
D3 空 狼 [QB]
戀戀哇(人狼/戀人) (23:11:44) 有超棒棒島風
戀戀哇(人狼/戀人) (23:11:37) 現在翻臉找死吧 而且我才不會翻臉呢
本多戀戀(人狼) (23:11:28) 那海風你去死吧[QB]
海風(人狼) (23:11:20) 沒投靈~ 糟~糕~拉~
魔理沙(共有者) (23:11:13) 那就是好雷~
本多戀戀(人狼) (23:11:06) 島風還以為戀人這咪快翻臉[QB]
天然呆 對 芙蘭醬 進行護衛
戀戀哇(人狼/戀人) (23:10:49) 除非剩你或沒說好
本多戀戀(人狼) (23:10:46) 廢村島風負責= =
本多戀戀(人狼) (23:10:39) 拜託你 島風需要空時間
阿獄(人狼) (23:10:33) 好的QQ
戀戀哇(人狼/戀人) (23:10:32) 有狼占在其他狼就別咬
本多戀戀(人狼) (23:10:32) 島風自己會咬
本多戀戀(人狼) (23:10:29) 你不要刷
阿獄(人狼) (23:10:21) 我很慢才咬的..刷很久
本多戀戀(人狼) (23:10:15) 阿獄不要搶咬可以咪[QB]
戀戀哇(人狼/戀人) (23:10:06) 島風超棒棒~
戀戀哇(人狼/戀人) (23:10:00) 我沒咬
未來貓(共有者) (23:09:58) 是說我哪句話看起來像是怕被驗了
萩風(人狼) (23:09:52) 別搶咬啊
本多戀戀(人狼) (23:09:47) 自己承認
海風(人狼) (23:09:42) 忘記要R靈了
我難過的自言自語 (23:09:41) 啊 確實是多一吊 囧
戀戀吱的自言自語 (23:09:39) 戀戀今天是占!
D1 愛乃 人
D2 (・8・) 人
D3 海風
本多戀戀(人狼) (23:09:38) 誰比島風快咬
未來貓(共有者) (23:09:35) 來驗啊,最好出我個黑[QB]
阿獄(人狼) (23:09:34) 昨天咬1-4
萩風(人狼) (23:09:34) 咬誰沒死?
本多戀戀(人狼) (23:09:32) 誰咬的[QB]
海風(人狼) (23:09:31)
戀戀吱的自言自語 (23:09:22) 剛差點睡著...
戀戀哇(人狼/戀人) (23:09:21) 昨天咬誰?
繪里狐 (GM) (23:09:14) [QB]
< < 日落、黑暗的夜晚來臨 > >
笨蛋戀戀 對 戀戀啾啾 投票處死
繪里狐 (GM) (23:09:00) -3
芙蘭醬 對 戀戀啾啾 投票處死
天然呆 對 戀戀啾啾 投票處死
空 對 未來貓 投票處死
海風 對 芙蘭醬 投票處死
戀戀哇 對 戀戀啾啾 投票處死
拳擊埋毒者 對 戀戀啾啾 投票處死
戀戀吱 對 本多戀戀 投票處死
戀戀啾啾 對 未來貓 投票處死
萩風 對 戀戀啾啾 投票處死
(・8・) 對 戀戀啾啾 投票處死
未來貓 對 戀戀啾啾 投票處死
石內卜 對 戀戀啾啾 投票處死
結城螢 對 戀戀啾啾 投票處死
月光魚 對 戀戀啾啾 投票處死
我難過 對 戀戀啾啾 投票處死
愛乃 對 影刃 投票處死
satta 對 戀戀啾啾 投票處死
 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
阿獄 對 戀戀啾啾 投票處死
本多戀戀 對 影刃 投票處死
高雄 對 戀戀啾啾 投票處死
海風 (23:07:33) 靈吊一個 另一個就R吧
影刃 對 愛乃 投票處死
魔理沙 對 戀戀啾啾 投票處死
魔理沙 (23:07:14) R靈就繼續 沒理由偏信
未來貓 (23:07:09) 不想偏信
未來貓 (23:06:51) 繼續吊靈吧,反正占都白單
結城螢 (23:06:50) 對耶, 昨天第一砲叫吊靈的就是空
我難過 (23:06:47) 空的發言還好吧
從昨天投票就看得出他偏信戀戀靈啊
石內卜 (23:05:51) 空的發言跟昨天不一樣啊
戀戀啾啾 (23:05:42) 還有建議驗 ◆未來貓
好像很怕被占到一樣
萩風 (23:05:42) 奇數是多1吊沒錯 但之後有雙屍之類就還回來了
天然呆 (23:05:36) ˙˙...
高雄 (23:05:24) 根據票單偷插個旗
天然呆
satta (23:05:20) 可是對狼來說一集火不就全暴露了(''
拳擊埋毒者 (23:05:14) (52:01) ◆空 既然靈跳了吊靈吧
我難過 (23:05:05) 咦? 好像沒有多一吊 抱歉算錯了 囧
月光魚 (23:04:54) 我倒是覺得狼集火.........哪有D1沒說好就R靈的
結城螢 (23:04:52) 昨天二回目轉票的人不多呢 (望票單)
(・8・) (23:04:40) 你怎麼知道了(´・ ω ・`)
(23:04:30) ◆里P開扇 可以吊對家假靈啊
反正留他無用,首日CO八成是想神權或釣我出來O3O

感覺好像說他可以神權的樣子
阿獄 (23:04:20) 空的定義在?
我難過 (23:04:08) 多一吊? 那可以繼續吊靈
魔理沙 (23:03:58) ◆空 我覺得剩下這個靈是真的

何以見得?
未來貓 (23:03:57) 你用哪個方式判斷他是真的
拳擊埋毒者 (23:03:54) (03:29) ◆空 我覺得剩下這個靈是真的
此話怎講?
影刃 (23:03:51) 昨天吊靈是怎麼回事w
高雄 (23:03:51) 蝦斗你假占對不對[QB]
戀戀啾啾 (23:03:41) 占可以驗想R戀戀的
(23:03:29) 我覺得剩下這個靈是真的
魔理沙 (23:03:26) R靈就R乾淨吧
高雄 (23:03:22) 平安夜[QB]
阿獄 (23:03:19) 平安夜wwwww
(・8・) (23:03:16) 平安~
萩風 (23:03:14) 平安夜OAO
天然呆 (23:03:13) 平安夜
月光魚 (23:03:10) 另一靈可以上了
石內卜 (23:03:06) 平安夜~~~~~~~~~~
未來貓 (23:03:06) 平安")
戀戀啾啾 (23:03:04) 戀戀是靈喔~^W^
D2 里P開扇 狼
satta (23:03:01) 平安~
愛乃 (23:03:00) 占占~
D1 satta 人
D2 石內卜 人
本多戀戀 (23:02:59) 笨蛋占卜
D1 satta 人
D2 戀戀哇 人
影刃 (23:02:58) |—w—^)占CO
D1 魔理沙 人
D2 高雄 人
結城螢 (23:02:58) 然後是個平安夜
戀戀吱 (23:02:55) 戀戀今天是占!
D1 愛乃 人
D2 (・8・) 人
< < 早晨來臨 3 日目的早上開始 > >
           ・早上發現死者的遺書
里P開扇 的遺言
雙手開扇★靈能CO
D1 今日無屍
D2
戀戀吱 對 (・8・) 占卜
GM → 本多戀戀 (23:02:36) 目前覺得不會[QB]
阿獄 人狼對 芙蘭醬 為鎖定目標
 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
GM → 本多戀戀 (23:02:30) 目前覺得不會[QB]
本多戀戀(人狼) (23:02:22) 留好毒咦
本多戀戀(人狼) (23:02:11) 咬福藍
天然呆 對 月光魚 進行護衛
戀戀哇(人狼/戀人) (23:02:03) 不用說戀
海風(人狼) (23:02:02) 戀沒CO
會被懷疑是髒髒戀吧
戀戀哇(人狼/戀人) (23:01:57) satta記得遺書留村就好
本多戀戀→ GM (23:01:49) 如果共或者毒 白天村CO犯不犯法 會不會廢村
笨蛋戀戀 對 芙蘭醬 進行護衛
GM → 本多戀戀 (23:01:24) [QB]?
本多戀戀(人狼) (23:01:18) 笨蛋占卜
D1 satta 人
D2 戀戀哇 人
阿獄(人狼) (23:01:10) SATTA戀 職村
戀戀啾啾(人狼) (23:01:09) 戀戀哇
本多戀戀(人狼) (23:01:04) 沙M塔跟誰
阿獄(人狼) (23:01:00) 靈不可能不吊完 明天要出黑?
魔理沙(共有者) (23:00:56) 可惜你不是狐
本多戀戀(人狼) (23:00:52) 誰是戀
的自言自語 (23:00:48) 感覺好像說他可以神權的樣子
戀戀啾啾(人狼) (23:00:48) 有共顯 共假CO職 可以證 所以還好
本多戀戀(人狼) (23:00:43) 要包誰[QB]
戀戀哇(人狼/戀人) (23:00:40) 共可以自證 所以CO啥好像沒差
月光魚的自言自語 (23:00:37) 狼集火嗎?
本多戀戀→ GM (23:00:29) 共或毒村CO犯不犯法
戀戀哇(人狼/戀人) (23:00:23) 開黑不如先包? 反正明天應該吊靈
戀戀吱的自言自語 (23:00:17) 是人嗎?XD
未來貓(共有者) (23:00:16) 我有三票一定是未來狐的錯[QB]
阿獄(人狼) (23:00:14) 但不是共顯嗎?
本多戀戀→ GM (23:00:11) 共村CO犯不犯法
戀戀吱的自言自語 (23:00:07) 戀戀今天是占!
D1 愛乃 人
D2 (・8・) 人
戀戀吱的自言自語 (23:00:05) 好想睡...
戀戀哇(人狼/戀人) (22:59:59) 共假CO村好像看過
本多戀戀(人狼) (22:59:56) 共村CO惹 這樣犯法吧[QB]
satta(戀人) (22:59:55) satta有毒,笨狼來咬阿~
疑單:◆月光魚◆海風◆未來貓
--
裡面有狼嗎(''
的自言自語 (22:59:52) ◆里P開扇 可以吊對家假靈啊
反正留他無用,首日CO八成是想神權或釣我出來O3O
海風(人狼) (22:59:50) 先咬芙蘭跟魔理沙[QB]
本多戀戀(人狼) (22:59:38) 明天如果要散投的話 高雄>芙蘭醬>未來貓
海風(人狼) (22:59:32) 這樣太明顯了吧[QB]
萩風(人狼) (22:59:30) 不要吧 怕有詐 會是共之類
未來貓(共有者) (22:59:28) 這樣很慘,假占明天開黑的話,要吊誰?
影刃的自言自語 (22:59:22) 靠腰喔w
魔理沙(共有者) (22:59:11) 那明天只好繼續靈
本多戀戀(人狼) (22:59:09) 空村CO 可以開她黑嗎[QB]
阿獄(人狼) (22:58:59) 髒怎麼了 髒就該被吊嗎QAQQQ
本多戀戀(人狼) (22:58:58) [QB]
海風(人狼) (22:58:57) 真靈掛啦(望++++++++++
石內卜(妖狐) (22:58:56) 明天會R靈嗎?
未來貓(共有者) (22:58:56) 結果靈還是死了
戀戀啾啾(人狼) (22:58:55) 戀戀是靈喔~^W^
D2 里P開扇 狼
魔理沙(共有者) (22:58:54) 好坦
魔理沙(共有者) (22:58:50) 你有3票
戀戀啾啾(人狼) (22:58:44) 出狼囉~
繪里狐 (GM) (22:58:34) [QB]
< < 日落、黑暗的夜晚來臨 > >
萩風 對 未來貓 投票處死
天然呆 對 未來貓 投票處死
芙蘭醬 對 我難過 投票處死
阿獄 對 里P開扇 投票處死
結城螢 對 海風 投票處死
石內卜 對 阿獄 投票處死
月光魚 對 石內卜 投票處死
空 對 里P開扇 投票處死
笨蛋戀戀 對 高雄 投票處死
未來貓 對 阿獄 投票處死
(・8・) 對 石內卜 投票處死
satta 對 芙蘭醬 投票處死
海風 對 芙蘭醬 投票處死
我難過 對 里P開扇 投票處死
影刃 對 戀戀吱 投票處死
魔理沙 對 我難過 投票處死
戀戀吱 對 本多戀戀 投票處死
愛乃 對 影刃 投票處死
戀戀啾啾 對 里P開扇 投票處死
戀戀哇 對 未來貓 投票處死
里P開扇 對 戀戀啾啾 投票處死
本多戀戀 對 影刃 投票處死
拳擊埋毒者 對 高雄 投票處死
繪里狐 (GM) (22:57:02) 重新投票~
高雄 對 阿獄 投票處死
請重新投票( 1 回目)
戀戀哇 對 未來貓 投票處死
芙蘭醬 對 我難過 投票處死
(・8・) 對 石內卜 投票處死
繪里狐 (GM) (22:56:27) -4
海風 對 芙蘭醬 投票處死
阿獄 對 天然呆 投票處死
笨蛋戀戀 對 高雄 投票處死
天然呆 對 萩風 投票處死
未來貓 對 阿獄 投票處死
空 對 里P開扇 投票處死
萩風 對 未來貓 投票處死
結城螢 對 海風 投票處死
魔理沙 對 我難過 投票處死
石內卜 對 阿獄 投票處死
拳擊埋毒者 對 高雄 投票處死
戀戀吱 對 本多戀戀 投票處死
月光魚 對 石內卜 投票處死
satta 對 芙蘭醬 投票處死
高雄 對 阿獄 投票處死
我難過 對 里P開扇 投票處死
戀戀啾啾 對 里P開扇 投票處死
里P開扇 對 戀戀啾啾 投票處死
影刃 對 戀戀吱 投票處死
 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
satta (22:55:13) 貴獄真髒
月光魚 (22:55:11) 沒那麼多職業給你CO
石內卜 (22:55:07) 真髒髒
(・8・) (22:55:07) 不要髒髒喔
阿獄 (22:54:53) 互摳大會(羞
愛乃 對 影刃 投票處死
結城螢 (22:54:37) 這變成 CO 大會了這個
戀戀啾啾 (22:54:33) 沒這麼容易~
satta (22:54:33) 好像也是><
(・8・) (22:54:25) 還是先放著好了
戀戀啾啾 (22:54:23) 里P開扇 一定是在想 要是咬到靈就不用PK了
阿獄 (22:54:14) 雙白不用CO了啦XD
satta (22:54:01) 那我也雙白CO
我難過 (22:54:01) 過去不是有幾場首日就吊靈嗎0.0
其實就是考量到吊數問題
阿獄 (22:53:57) 村co+1..
(22:53:42) 那我也村CO
里P開扇 (22:53:37) 可以吊對家假靈啊
反正留他無用,首日CO八成是想神權或釣我出來O3O
我難過 (22:53:26) 11吊 場上6個有職 其實吊數不太夠啊
魔理沙 (22:53:22) ◆未來貓 跳好跳滿是要叫毒跟共都出來嗎wwww

沒必要吧www
高雄 (22:53:18) 現在R靈也太早[QB]
satta (22:53:12) D1吊錯不就[QB]
未來貓 (22:53:04) 跳好跳滿是要叫毒跟共都出來嗎wwww
本多戀戀 對 影刃 投票處死
海風 (22:52:52) D1吊靈也太嗨
我難過 (22:52:42) 首日吊靈也是可以的
天然呆 (22:52:39) 有權村CO
(・8・) (22:52:37) 靈先放著吧
未來貓 (22:52:32) 哪有人D1吊靈的
阿獄 (22:52:27) 跳好跳滿wwwwwwwwwwwwwwwwwww
高雄 (22:52:20) 權村也CO了
月光魚 (22:52:18) 權村CO啊 (望)
結城螢 (22:52:16) 這種時候叫 R 也太早
未來貓 (22:52:16) 各種CO
阿獄 (22:52:14) 這村co好煞氣(?
戀戀啾啾 (22:52:12) 靈就是要首日CO呀~
萩風 (22:52:03) 戀戀皮 2占1靈
(22:52:01) 既然靈跳了吊靈吧
海風 (22:52:00) 4占2靈 感覺跳好跳滿了
拳擊埋毒者 (22:51:56)
ル||●☛◡☚|リ=●☆村co,願權力與你同在(星戰語調
拳擊埋毒者 (22:51:51) 大家都co了 我也來co
繪里狐 (GM) (22:51:51) 雙★手☆開★扇
里P開扇 (22:51:44) 今天不CO假靈就神權了[QB]
天然呆 (22:51:43) 4占2靈
阿獄 (22:51:35) 4占2靈...
高雄 (22:51:31) 有PK那狼狼不會咬了
結城螢 (22:51:30) 同問還有沒有戀戀 (真) 要 CO 的
(・8・) (22:51:27) 4占 2靈
影刃 (22:51:25) 為啥靈現在要跳阿
石內卜 (22:51:22) 遺書蠻有臨場感的說
月光魚 (22:51:11) 2靈
萩風 (22:51:10) 好多戀戀...
月光魚 (22:51:07) 4占1靈
我難過 (22:51:05) 還有戀戀要CO嗎
高雄 (22:51:04) 首日靈CO[QB]
小心被狼狼咬
未來貓 (22:51:03) 靈能沒事幹麻跳?
里P開扇 (22:51:01) 雙手開扇★靈能CO
D1 今日無屍
D2
阿獄 (22:50:53) 雙白耶~@@
魔理沙 (22:50:50)
大鯨:嚼嚼
(似乎咬錯了的樣子)
(然而大鯨並不在意)
海風 (22:50:50) 這麼多戀戀跳占囧
天然呆 (22:50:47) 好多戀戀跳
satta (22:50:46) 被雙白了QAQ
結城螢 (22:50:35) (似乎咬錯了的樣子)
(然而大鯨並不在意)
未來貓 (22:50:35) ?
愛乃 (22:50:32) 占占~
D1 satta 人
本多戀戀 (22:50:31) 笨蛋占卜
D1 satta 人
影刃 (22:50:23) |—w—^)占CO
D1 魔理沙 人
戀戀啾啾 (22:50:19) 戀戀靈CO
戀戀吱 (22:50:19) 戀戀今天是占!
D1 愛乃 人
< < 早晨來臨 2 日目的早上開始 > >
           ・早上發現死者的遺書
共友者 的遺言
大鯨:嚼嚼
(似乎咬錯了的樣子)
(然而大鯨並不在意)
戀戀吱 對 愛乃 占卜
阿獄 人狼對 共友者 為鎖定目標
 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
戀戀啾啾(人狼) (22:49:50) 啾~啾~
戀戀啾啾(人狼) (22:49:40) 跳囉跳囉
海風(人狼) (22:49:32) 小心沙塔被吊
阿獄(人狼) (22:49:25) ok
未來貓(共有者) (22:49:24) 除非有人好膽D1黑我
satta(戀人) (22:49:17) 也就是隱著(''
本多戀戀(人狼) (22:49:09) 第一個黑單村CO
本多戀戀(人狼) (22:48:55) 如果首日需要靈 就啾啾PK吧
海風(人狼) (22:48:48) 你就跳呀~
魔理沙(共有者) (22:48:44) 資訊也多知道一個必白而已
阿獄(人狼) (22:48:32) 那我也隱囉?
戀戀啾啾(人狼) (22:48:23) 可是我要首日跳靈耶~
海風(人狼) (22:48:16) 那我就隱惹[QB]
戀戀啾啾(人狼) (22:48:16) ?
戀戀哇(人狼/戀人) (22:48:01) 白天你毒遺 我靈遺
海風(人狼) (22:47:57) 原來是沙塔阿 那就不能咬了[QB]
未來貓(共有者) (22:47:53) 其實當共蠻無聊的,不過就是個有信度的死村[QB]
本多戀戀(人狼) (22:47:52) 戀戀占CO
D1 萩風 人
戀戀吱的自言自語 (22:47:50) 戀戀今天是占!
D1 愛乃
戀戀哇(人狼/戀人) (22:47:42) satta 村
阿獄(人狼) (22:47:36) 戀是?
戀戀哇(人狼/戀人) (22:47:36) 在問
海風(人狼) (22:47:34) 你戀伴是誰? 啥職
satta(戀人) (22:47:33) 無職
本多戀戀(人狼) (22:47:30) 戀是什麼
戀戀哇(人狼/戀人) (22:47:26) 戀你啥職?
戀戀啾啾(人狼) (22:47:23) 都可以呀~
本多戀戀(人狼) (22:47:21)
戀戀哇(人狼/戀人) (22:47:20) 有戀 戀說幫我們
本多戀戀(人狼) (22:47:19) 島風出還是髒髒鯨出
海風(人狼) (22:47:14) 那我出占?
satta(戀人) (22:47:05) 那幫你們吧//
海風(人狼) (22:47:03) 不錯
戀戀哇(人狼/戀人) (22:47:01) 髒髒鯨又狼
戀戀吱的自言自語 (22:46:59) 想睡了[QB]
本多戀戀(人狼) (22:46:54) 明天擊火蝦斗
戀戀啾啾(人狼) (22:46:51) 我來首日靈CO 怎麼樣?
戀戀吱的自言自語 (22:46:50) 我想無口完場的說
戀戀哇(人狼/戀人) (22:46:48) 狼..
本多戀戀(人狼) (22:46:47) PP掉非戀戀側[QB]
GM → 戀戀吱 (22:46:46) 老宏你又占!
海風(人狼) (22:46:44) 對啦 大鯨我又狼[QB]
月光魚的自言自語 (22:46:39) 沒企鵝拉........=3=
satta(戀人) (22:46:36) 無職 //
戀戀啾啾(人狼) (22:46:33) 好久沒當人類惹
未來貓(共有者) (22:46:28) 剛剛想說我應該會入共XDD
萩風(人狼) (22:46:25) 大鯨你又狼
戀戀吱的自言自語 (22:46:24) 怎麼又入占阿...
海風(人狼) (22:46:23) 靠妖 這什麼戀戀狼wwwwwwwwww
阿獄(人狼) (22:46:21) WOW 好多戀戀ww
satta(戀人) (22:46:20) ><
本多戀戀(人狼) (22:46:19) 大鯨你又狼
萩風(人狼) (22:46:18) 這....
繪里狐 (GM) (22:46:15) 25人 村9 狼6 占1 靈1 狂1 獵2 共2 狐1 背1 毒1 (決1) (權1) (戀2)
未來貓(共有者) (22:46:14) 還真的是共
高雄的自言自語 (22:46:10) 居然[QB]
戀戀吱的自言自語 (22:46:10) ....
萩風(人狼) (22:46:10) .....
石內卜(妖狐) (22:46:09) 又狐
戀戀啾啾(人狼) (22:46:09) [大鯨]
魔理沙(共有者) (22:46:04) 安安
石內卜(妖狐) (22:46:01) 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拳擊埋毒者→ GM (22:46:01)
繪里狐 (GM) (22:45:57) ◆共友者
◆DNkYWJkY
[村民]
繪里狐 (GM) (22:45:54) 20~25
1.渣職密搶 有共顯
2.梟企轉村 不可自稱原生梟企
3.速投不好 不要速投
4.◆共友者 是渣 搶註冊不要搶錯
村民7 人狼6 占卜師1 靈能者1 狂人1 獵人2 共有者2 妖狐1 背德1 埋毒者1 夜梟1 小企鵝1 (決定者1) (權力者1) (戀人2)
繪里狐 (22:45:50) 1
繪里狐 (22:45:49) 2
繪里狐 (22:45:48) 5
繪里狐 (22:45:46) 2
繪里狐 (22:45:45) 5
繪里狐 (22:45:43) 2
繪里狐 (22:45:37) 25
繪里狐 (22:45:18) [QB]
 魔理沙 來到村莊大廳
月光魚 (22:44:35) 真蝦還偽蝦吊了就知道(?)
影刃 (22:44:27) [QB]
高雄 (22:43:52) 蝦斗難得入場,還是說是偽蝦斗[QB]
影刃 (22:43:35) |—w—^)
繪里狐 (22:43:31) 都到就開始
結城螢 (22:43:30) ")
 <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>
 トラップだ! 人間蒸發、被轉學了
繪里狐 對 トラップだ! 投票踢出
 <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>
 戀戀汪 人間蒸發、被轉學了
繪里狐 對 戀戀汪 投票踢出
繪里狐 (22:43:15) 1
繪里狐 (22:43:14) 2
繪里狐 (22:43:09) @_@
 影刃 來到村莊大廳
繪里狐 (22:42:46) ◆トラップだ! ◆戀戀汪
繪里狐 (22:42:18) ◆トラップだ! ◆戀戀汪
 海風 來到村莊大廳
高雄 (22:41:02) 有人真廚裝狐姬[QB]
 未來貓 來到村莊大廳
繪里狐 (22:40:01) 20~25
1.渣職密搶 有共顯
2.梟企轉村 不可自稱原生梟企
3.速投不好 不要速投
4.◆共友者 是渣 搶註冊不要搶錯
繪里狐 (22:39:15) 到43
 <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>
 星海合作徵人 人間蒸發、被轉學了
繪里狐 對 星海合作徵人 投票踢出
 阿獄 來到村莊大廳
繪里狐 (22:39:04) 1
繪里狐 (22:39:03) 2
月光魚 (22:38:55)
繪里狐 (22:38:54) ◆星海合作徵人
 天然呆 來到村莊大廳
 月光魚 來到村莊大廳
繪里狐 (22:38:33) ◆星海合作徵人 ◆戀戀
芙蘭醬 (22:38:29) .....
 戀戀汪 來到村莊大廳
 笨蛋戀戀 來到村莊大廳
繪里狐 (22:36:42) 不過感覺1-3不在
繪里狐 (22:36:21) 都到又過20人的話會直接開始
 本多戀戀 來到村莊大廳
戀戀哇 (22:35:19) 通常39之後還會點第二次吧
トラップだ! (22:34:37) 唔哇...現在去小七就趕不上點名的預感
繪里狐 (22:33:21) にっこにっこにー
我難過 (22:32:36) 啊 原來這是戀戀村
芙蘭醬 (22:31:49) 好多戀戀
 芙蘭醬 來到村莊大廳
 里P開扇 來到村莊大廳
 <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>
繪里狐 (22:29:37) 點名到39
 繪里狐 村長 進行點名。
拳擊埋毒者 (22:26:22) 東方
艦娘
拉卜賴卜
最多人用的角色
 空 來到村莊大廳
 石內卜 來到村莊大廳
 戀戀啾啾 來到村莊大廳
 我難過 來到村莊大廳
 (・8・) 來到村莊大廳
 結城螢 來到村莊大廳
 萩風 來到村莊大廳
繪里狐 (22:18:21) にっこにっこにー
 戀戀哇 來到村莊大廳
 トラップだ! 來到村莊大廳
 satta 來到村莊大廳
 拳擊埋毒者 來到村莊大廳
 戀戀吱 來到村莊大廳
 高雄 來到村莊大廳
繪里狐 (22:03:22) チカチカ
 星海合作徵人 來到村莊大廳
 愛乃 來到村莊大廳
繪里狐 (21:48:22) [大鯨失色]
 <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>
 大鳳要我跳占 離開這個村莊了
大鳳要我跳占 (21:35:33) 她還說我不出來跳占 天公伯不會原諒我
 大鳳要我跳占 來到村莊大廳
繪里狐 (21:33:38) http://home.gamer.com.tw/creationDetail.php?sn=2281749

Wonder Zone
 繪里狐 來到村莊大廳
 村莊建立於2015-12-27 21:30:35,來自1.161.55.xxx